范冰冰代言家居品牌 盛装出席担任颁奖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4:53  新浪娱乐
范冰冰代言家居品牌盛装出席担任颁奖嘉宾(图)

范冰冰代言家居品牌

  本次会议包括08秋冬新品发布会开幕式盛典、形象代言人范冰冰媒体见面会、优秀加盟商颁奖典礼、秋冬新品发布以及终端实战培训等多项内容。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将今秋的时尚和华美,全面展现给大家。

  凯盛形象代言人、著名影星范冰冰盛装登场,与来宾见面。当问及此行感想,范冰冰表示,作为凯盛形象代言人,出席本次盛会,感觉非常亲切,自代言凯盛床品至今,其本人对家居生活的品质追求和艺术追求都提高到了一个相对的高度,对凯盛品牌倡导的“一体化情感家纺”理念尤为认同,并十分看好双方的合作前景。见面会后,范冰冰作为颁奖司仪为凯盛优秀加盟商颁奖。

范冰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