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节目获“解禁令” 《音乐集结号》即将吹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3:10  新浪娱乐
娱乐节目获“解禁令”《音乐集结号》即将吹响

胡歌做嘉宾登节目

娱乐节目获“解禁令”《音乐集结号》即将吹响

嘉宾云集

娱乐节目获“解禁令”《音乐集结号》即将吹响

现场火爆

  新浪娱乐讯 广电总局下达娱乐节目“解禁令”后,央视,湖南卫视,湖北卫视等众多电视台纷纷复播各自的娱乐节目。

  记者昨日获悉,湖北卫视已经开始实施复播综艺节目的计划。据湖北卫视负责节目编排的工作人员透露,湖北卫视的娱乐节目即将在本周和观众见面。

  湖北卫视众多娱乐节目中,呼声最高,最受媒体和观众关注的就是其还未开播的全新大型互动歌会节目《音乐集结号》。节目还未开播,但却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极大关注,这是因为节目集结了众多当红明星的参与。到目前为止,亚洲超人气团体SJ-M,超人气偶像BOBO组合,当红影视演员胡歌,何润东,“情歌天王”阿杜,人气偶像马天宇都参与了节目的录制。记着了解到,原定于6月底开播的节目一直延期到7月播出,但目前网络视频的点击量已经达到了70万,这对于一个全新的节目无疑是一种鼓励。《音乐集结号》还未开播却新闻不断,紧急集结明星立足慈善公益活动也成为了该节目的亮点之一。记者联系了该节目主持人兼制片人马松,他告诉记者:“我们节目一直在等待总台的播出计划,现在心里也很紧张,一个新生儿的诞生,肯定有不足,希望大家能给它更多,更大的成长空间。”

  《音乐集结号》即将在7月18日晚21:40分吹响,揭开其神迷面纱。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