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子岩拍广告当健康白领 乐观积极引领风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4:57  新浪娱乐
朱子岩拍广告当健康白领乐观积极引领风尚(图)

朱子岩作代言

朱子岩拍广告当健康白领乐观积极引领风尚(图)

朱子岩拍摄广告

朱子岩拍广告当健康白领乐观积极引领风尚(图)

朱子岩与老少演员组建和谐家庭

朱子岩拍广告当健康白领乐观积极引领风尚(图)

朱子岩当起了时尚年轻妈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八零后女星朱子岩应邀拍摄某健康食品电视广告。在一天之内既当“白领”又当“妈妈”,让刚刚毕业走出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朱子岩,捕捉到了许多人生体验和灵感。

  该广告以都市生活为主题,展现现代人崇尚高质量、健康生活的态度。朱子岩与其他老少演员共同组成了一个和谐大家庭,不仅仅在片中和乐融融,私底下大家也有亲情互动,成了互相照顾的好友。

  与朱子岩同窗四年的大学闺秘苏茜薇,也在广告中扮演了充满活力的运动员。拍摄现场,烈日当空,朱子岩却依然笑脸盈盈,优雅不减,敬业态度大受工作人员的赞赏。

  据悉拍摄仅仅耗时一天,整个拍摄过程顺利,流畅,同时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朱子岩表示在一天之内既当“白领”又当“妈妈”,印象深刻又有趣。

  “白领是我除了当演员之外,最想成为的社会角色,现代的都市女性,在丰富自己的同时,也为社会作出了许多重要贡献,”朱子岩如是说:“而当一个成功的妈妈,当然会比做好白领和演员,更加来得有成就感。”与小演员的默契和融洽,让朱子岩之前的小顾虑烟消云散。因为这个可爱的小女孩,朱子岩坦言自己度过了美好难忘的一天。

朱子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