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钟汉良翁虹野人村姑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4:55  新浪娱乐
《加油2008》钟汉良翁虹野人村姑造型曝光(图)

刘畊宏林浩野人造型

《加油2008》钟汉良翁虹野人村姑造型曝光(图)

宋晓波蔺志航下乡务农

《加油2008》钟汉良翁虹野人村姑造型曝光(图)

钟汉良和“儿子”夜市摆摊

《加油2008》钟汉良翁虹野人村姑造型曝光(图)

翁虹和“儿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本周六19:30即将举行5进4的比赛。从昨天早上开始,节目组为刘畊宏(听歌)左芳源、钟汉良(听歌)郭伟林、翁虹(《加油2008》钟汉良翁虹野人村姑造型曝光(图) 听歌 blog)张国达、宋晓波(blog)蔺志航、佟晨洁(blog)龙娇这5支战队分别拍摄了诙谐搞笑的VTR,希望能让趋于白热化的赛事显得轻松一点。早已习惯面对镜头的明星志愿者们没有想到,自己的小搭档演技也非常不错,大小选手争相飙起了演技。

  宋晓波蔺志航卖西瓜

  蔺志航的篮球实力没得说,没想到他的演技也不赖。他和宋晓波用一种令人捧腹的方式诠释了一段关于“篮球起源”的传说——向来帅气的“沉默天使”晓波和蔺志航化身“卖瓜郎”,古装版的小贩装束加上晓波和志航的憨厚演绎让人忍俊不禁,颇似《水浒传》中《智取生辰纲》的桥段。由于这些天来申城高温不断,这可苦煞了晓波和志航,厚厚的戏服如同毯子一样裹在身上,戏还没开演,二人已经汗流浃背了。对于第一次“触电”的蔺志航而言,这次他虽然没少吃苦头,不过还是得到了导演们的一致认可,“这孩子虽然没受过专业训练,可入戏挺快,而且他也不会刻意去模仿,而是用自己的语言来表达,质朴的表演更加逼真。尽管演技上尚需雕琢,不过他的理解能力很不错,这也使我们的拍摄进度比预期要快得多。”就连宋晓波也打着手势直夸这个聪明的孩子,“虽然我演过《青蛙王子》网球王子》,但是志航的演技真的很厉害,让我都必须打起全副精神和他对戏。我想,以后他可以演《篮球王子》。”

  佟晨洁“改嫁”母大郎

  佟晨洁要演绎的桥段是关于“足球的起源”。作为足球名将谢晖(blog)的妻子,她出演这个角色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不过与她演对手戏的不是别人,而是整个剧组中年纪最小的“小男子汉”母青城,而佟晨洁的儿童形象由龙娇饰演,女一号的角色由龙娇长成了佟晨洁,可是男一号的人选却一直是母青城,为了使这样一段跨越时空的对话能站得脚,剧本中精心地设计了这样一段对话——佟晨洁:“我都要嫁人了,为什么你还是只有那么点个头?”母青城:“因为男生发育慢呀!”这样的对白也引得在场的所有人一片大笑。

  下了戏以后,佟晨洁依然显得很精神。被问及是否有打算远赴德国照顾自己的老公谢晖时,佟晨洁立刻微笑起来,“是的,的确有这个打算,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先把《加油!2008》完成好,实现我对龙娇和谢晖的承诺,不过等到八月份我可能会前往德国陪伴谢晖,到时可能要通过德国的电视台来观看奥运了。”

  刘畊宏欲挑战人猿泰山

  刘畊宏的造型看起来有些神似好莱坞电影《史前一万年》中的野人,穿着厚厚的豹皮、拿着木棍的形象看上去孔武有力。对于自己出演野人的创意,刘畊宏也显得很意外,“平时我有着丰富的时装剧演出经历,出演野人还是第一次,不过没想到我出演野人还挺有感觉的,以后说不定我会接一下这样的电影或是电视剧,演个人猿泰山什么的。”而一提起周六(7月12日)19:30即将开始的《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5进4的比赛时,刘畊宏的表情立刻变得十分认真:“每场比赛对我而言都是一场战斗,比完之后我几乎都感到虚脱,说实话,以前开万人演唱会都不觉得那么累。”比赛越来越激烈,刘畊宏是否担心受伤?他豁达地表示:“不担心。其实运动都有受伤的危险,只要保持正确的运动方式并做好保护工作,就没问题了。”

  由于拍摄工作将持续到今天,截止到发稿时止,部分明星志愿者和小选手还没有开工,不过,导演组透露,钟汉良郭伟林将变身打牛丸打出乒乓球冠军的兄弟,翁虹将扮演碎嘴妈妈,念叨出一个跑步冠军张国达,“都是非常搞笑非常有童趣的故事。”

钟汉良吧】 【翁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