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上演5进4 明星变身野人村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28  新浪娱乐
《加油2008》上演5进4明星变身野人村姑(图)

翁虹和“儿子”

《加油2008》上演5进4明星变身野人村姑(图)

刘畊宏林浩野人造型

《加油2008》上演5进4明星变身野人村姑(图)

宋晓波蔺志航下乡务农

《加油2008》上演5进4明星变身野人村姑(图)

兄弟连严防死守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7月12日)19:30,《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5进4比赛将在东方卫视荧屏点燃战火,5支战队——钟汉良(听歌)郭伟林、翁虹(《加油2008》上演5进4明星变身野人村姑(图) 听歌 blog)张国达、刘畊宏(听歌)左芳源、宋晓波(blog)蔺志航、佟晨洁(blog)龙娇将面临全新的考验,尤其是在“铁血通道”和“空中格斗”环节,几位男明星面对的“拦路虎”将换成GOGOCLUB(blog)兄弟联(听歌)组合,而同为好男儿(blog)家族成员的宋晓波与他们之间的对话,将成为赛场上的一大看点。

  兄弟联:放水OR死守?

  兄弟联的4名成员钟凯(听歌 blog)巫迪文(听歌 blog)陈泽宇(听歌 blog)毛方圆(听歌 blog),和宋晓波都是从2006《加油!好男儿》出道的艺人,尤其巫迪文和宋晓波还是当时上海赛区的“战友”。这次兄弟联担任“铁血通道”和“空中格斗”的防守者,在明星志愿者闯关过程中负责阻挠,可是遭遇上好兄弟宋晓波,他们会作何反应呢?是手下留情暗中放水?还是毫不徇私全力阻截?目前还是个疑问。

  此外,平均身高在188cm以上、基本上都有运动员经历的兄弟联4成员,防守时能否表现出与以往的柔道、摔跤高手不同的技巧和风采?一切请拭目以待。

  小评审:分数送给谁?

  在本场比赛中,5位明星志愿者将依次挑战“铁血通道”和“空中格斗”,其中男明星志愿者遭遇的防御者是兄弟联,女明星志愿者则对阵几位外国美女。每一轮比赛结束后,成绩最好的明星志愿者得5分,次之者得4分,依次类推。除了他们按成绩排序自然的得分外,现场小评审(林浩、张吉万、母青城、刘佩佩、陈亚军、李彩虹)每个人手里还拥有1分的评分权,可以送给自己认为本轮表现最好的选手。两轮比赛结束后,综合积分最高的明星志愿者将携自己所在的战队率先晋级全国4强。小评审们是会集中把分数送给场上表现最出色的运动达人,还是会更加佩服那些顽强挑战体能极限的勇敢者?抑或是会看在自己和小选手私交不错的情分上送个人情?期待孩子们给大家带来惊喜。

  VCR:谁的冠军梦最靠谱?

  随着赛事推进,5大战队日益逼近全国总冠军的梦想,但是这些小选手之前几乎没有上过正规的体育课,他们对于体育比赛、对于冠军、对于奥运会的理解也是千差万别。节目组在了解小选手体育梦想的过程中,萌发出一个创意,并于昨日(10日)付诸实施,让5位明星志愿者带领他们各自的小搭档去松江盛强影视基地拍摄了一组VCR。在这些VCR中,钟汉良和“小王宝强(《加油2008》上演5进4明星变身野人村姑(图) 听歌 blog)”郭伟林成了打牛丸却打出乒乓冠军的兄弟,刘畊宏为了讨好野人公主左芳源狂秀肌肉,结果双双成为举重冠军,宋晓波蔺志强送西瓜练出灌篮高手,碎嘴老妈翁虹不断念叨,张国达逃跑过程中居然跑出冠军,而佟晨洁和龙娇的足球绝技竟然是靠传纸条练成……充满幻想和童趣的VCR饱含着孩子们在运动中收获的快乐。不过,要想拿下《加油!2008》的全国总冠军、实现去北京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梦想,机会只有一个,谁的冠军梦最靠谱?最后还要在本周六(7月12日)19:30东方卫视直播的《加油!2008》5进4比赛中凭实力见个高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