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峻宁赴日宣传《五星大饭店》 经纪公司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6:03  新浪娱乐
传张峻宁赴日宣传《五星大饭店》经纪公司否认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张峻宁(传张峻宁赴日宣传《五星大饭店》经纪公司否认 blog)已秘密赴日,日本媒体争相报道了张峻宁赴日消息,但只字未提张峻宁此番日本之行的目的。令人奇怪的是,日本媒体到底为何如此关注一个初次在日本露面的中国艺人?难道真如坊间传言所说,因为《五星大饭店(传张峻宁赴日宣传《五星大饭店》经纪公司否认 blog)》即将在日本主流媒体播出的缘故?

  笔者就此事连线张峻宁经纪公司中圣春秋,相关负责人表示“的确去日本呆了8、9天”,但是关于张峻宁在日本具体事宜暂时无法告知。对于坊间传闻的《五星大饭店》将在日本主流媒体播出的消息,经纪公司也未作回应。

  因饰演《五星大饭店》的潘玉龙、《香港姊妹》的高天瑞而声名鹊起的“岩男郎”张峻宁,被媒体评为08年最有爆红机会的艺人之一,潜力无限。他此次秘密前往日本,是想借《五星大饭店》的东风开拓日本市场还是另有目的,答案不得而知。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