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姐半决选首场将登场 豫湘鄂三地芳华齐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8:20  新浪娱乐
星姐半决选首场将登场豫湘鄂三地芳华齐聚(图)

24强闪亮登场

星姐半决选首场将登场豫湘鄂三地芳华齐聚(图)

湖南8强《飞翔荣耀》

星姐半决选首场将登场豫湘鄂三地芳华齐聚(图)

湖北8强

星姐半决选首场将登场豫湘鄂三地芳华齐聚(图)

河南选手投入演出

  新浪娱乐讯 “洁婷2008年度星姐(blog)选举”上周决出了长沙8强,日前,河南、湖北两地8强齐聚长沙,三地选手汇合成本年度的星姐24强。外地佳丽汇聚星城,无疑给本年度星姐增加了不少新鲜的期待,据导演组介绍,本年度的星姐无论在外形条件,才智表现还是才艺方面相比往届星姐都比较出色。

  7月10日,2008年度洁婷星姐选举半决选第一场在湖南电视台演播厅录制。星姐们通过地域特色秀、个人才艺比拼、飙舞秀、才智问答等环节决出18强。

  本年度星姐24强首次亮相,导演组在舞美、服装、编舞等方面下足了功夫。为展现三地选手之美,主办方以三省名花做比,为选手拍摄了宣传片。以牡丹做比的河南佳丽贵气逼人,才智不凡;以梅花做比的湖北佳丽清新可人,卓尔不群;以荷花做比的湖南佳丽清雅灵动,才艺出众。三地24位佳丽身着红、橙、蓝三色半透长纱,以古装造型在满场铺开的红帐中惊艳登场,开场舞《寻她》以水墨画为背景,中国味十足,充分展现出佳丽们的婀娜曼妙、飘逸典雅。之后,星姐们以地域特色秀展示了三省佳丽不同的美。河南嵩山少林名传天下,河南8强手持双截棍,一段《功夫红妆》化百炼钢为绕指柔,大气洒脱;湖北佳丽琵琶半遮面,一曲《出塞落雁》羞花闭月,再现当年昭君出塞的风采;奥运湘军屡建奇功,湖南佳丽以一段热辣灵动的《飞翔荣耀》助威湘军,加油奥运。

  第一轮地域秀之后,三地各有两位佳丽直接晋级18强,各有1位表现较弱的选手无缘总决选。待定的15名佳丽,将以比分高低为顺序,由选手自己在另外两地的选手中各挑一名,组成3人小组,以个人才艺的方式进行组内比拼,15名佳丽由此分为5组,每组各有1位选手晋级。待定的10位佳丽中,评委通过飙舞秀淘汰其中1位,剩下的9名佳丽将采用选手互投的方式淘汰最后一位止步18强的选手。

  “三地对抗”是本场比赛贯穿始终的线索。除了地域特色展示之外,个人才艺比拼和才智问答等环节的题目,完全针对三地特色来设计。

  对于之前有媒体提出,客场作战是否对外地选手不利,导演组表示为保证赛事公正及体现选手真正的实力,比赛环节的细节设置,都是在彩排当天统一告知选手。目前在排演过程中所有与排序、分配有关的内容,都是各地星姐代表抽签决定的,比如,三地星姐号码牌的颜色、宣传片拍摄、主题曲进唱的先后顺序、甚至联排时的晋级与淘汰等。所以在联排现场,笔者看到了有趣的一幕,在个人才艺比拼环节,三地选手不等评委点评就在场上开始石头剪刀布,以此决定谁先晋级。

  据了解,星姐已经开始了封闭式的集训,上周河南台的活动总监在事前未告知剧组的情况下,飞抵长沙看望河南8强,却被导演组拒之门外。对此,导演组的态度很坚决,三地选手已经开始了暗中较劲,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对佳丽们的心态产生影响,因此决选月期间,星姐将谢绝一切探访,这也是为保证赛事公平。

  24强星姐表现抢眼,评委也毫不逊色。在《选秀下的蛋》中表现出色获得06星姐亚军的刘欣然当晚以评委身份出席,一席全露背的裹纱,让人眼前一亮。张漫、郑渊洁(blog)、陈修远的点评犀利独到。

  另据了解,作为星姐冠名商洁婷的代言人,红楼新角杨幂(星姐半决选首场将登场豫湘鄂三地芳华齐聚(图) blog)有望出任下阶段的评委。导演组表示,不论是晴雯的热辣大胆,还是杨幂的时尚清新,都十分符合星姐选举的气质,相信个性“晴雯”的美丽点评,加上湖南、河南、湖北三地美女的芳华尽显,古典辣妹与现代美女定将碰撞出炫目的盛夏之火。

  三个女人一台戏,三地美女带来的一台妩媚战役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哪里的美人艳压群芳?是否会有团队在首轮比拼中全军覆没?7月11日晚20:30湖南娱乐频道谜底揭晓。

星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