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自曝性格自闭 因家人追问负面新闻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2:54  红网
李宇春自曝性格自闭因家人追问负面新闻落泪

李宇春

  在舞台上星光四射,李宇春(李宇春自曝性格自闭因家人追问负面新闻落泪 听歌 blog)的肢体语言无可挑剔。但私下的李宇春言语却相当简短,不无羞涩。出道已经3年的李宇春7月11日做客《背后的故事》,李宇春毫无禁忌的剖析了自己的心路,并表示曾经很自闭。谈起明星必不可少的负面新闻,她透露曾因家人追问,委屈落泪。

  对不满意的说“不”

  2006年,李宇春的名声如日中天,她的影响力甚至波及到了世界。《时代周刊》把她送上封面,冠之以“亚洲英雄”;伦敦市长邀请她去当地的华人街点灯。荣誉像潮水一样涌来,不过李宇春异常地清醒,“说我是‘英雄’有点夸张,我知道自己没有那么好。”不过如此大的成绩也是建立在李宇春每天安排得满满当当的工作上,一开始李宇春从来都是听公司的,但这也造成了她极度的疲惫,这一切终于在李宇春制作《皇后与梦想》这张专辑中爆发。“我录专辑时公司还给我安排很多的事,我每天飞来飞去,只有晚上一点时间才能录歌,那个时候专辑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所以我第一次说了不,我要反抗一下,我不要这么多工作。我之前不知道我在工作上有自己的话语权。”

  家人追问负面新闻落泪

  从出道以来,但凡看到有关自己的负面新闻,李宇春很少放在心上,但今年6月一则“李宇春拒绝为飞机上的灾区儿童唱歌”的新闻,则让李宇春很委屈。“当时那位空姐没有交代清楚,给我的感觉是要面向全飞机上的人,我不知道后面有过生日的小朋友,如果知道这完全没有问题。当时和空姐沟通得很好。”但随后网上铺天盖地的称李宇春太冷漠的消息让她的父母也关注到了。“当时妈妈给我打电话,反复问我一些细节,我当时就有家人不信任我的感觉,所以我就哭了。”李宇春表示,如果是质疑她唱功水准的负面新闻,她觉得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这无所谓,但公益、慈善类的负面新闻她则无法释怀。

  据了解,热心于慈善的李宇春的“玉米基金”已挂靠在红十字会下,成为了一个专项基金,累积善款已达400多万元。

李宇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