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只会走T台 林志玲钟丽缇李学庆片邀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7:20  精品导报
谁说只会走T台林志玲钟丽缇李学庆片邀不断

李学庆

谁说只会走T台林志玲钟丽缇李学庆片邀不断

混血美女Maggie

谁说只会走T台林志玲钟丽缇李学庆片邀不断

林志玲

  演员不会走T台,但T台上的名模却可以转战银幕当演员,《赤壁》不就是林志玲的银幕处女作吗?可见模特们的前途是光明一片。

  李学庆

  银幕秀:《男人的承诺》

  有“亚洲第一男模”之称的李学庆片约不断,先是与叶童吕良伟主演了电影处女作《野蛮的温柔》,里面他是一个钢琴家,随后又变身成为了真人版灌篮高手(谁说只会走T台林志玲钟丽缇李学庆片邀不断),在正在热拍的电视剧《男人的承诺》中扮演打进NBA篮球达人。

  从03年起,他就曾在一些电视剧里“跑龙套”,演一些客串角色,5年过去,如今的他已然从名模成功转型为影视大腕,除了刚才提到的两部作品,今年9月他又要主演一部电影,搭档都是影后级的人物,年底还有一部,据说还没开拍已经收到不少国际电影节邀请。

  Maggie Q

  银幕秀:《旅行者》

  混血美女Maggie

  Q是影视圈的常客,甚至露脸的频率让人忘记了她是名模出身。早些时间的电影《见龙卸甲》里,她凭借烈女曹婴的角色成功打进内地影坛,如今由她主演的一部好莱坞新作也将上映。在这部《旅行者》里,她与伊万·迈克格雷格搭档,着透视装上阵,巧妙地凸显了完美身材。其实在这之前,Maggie

  Q已经通过在《碟中谍3》《虎胆龙威4》里的亮相在好莱坞站稳了脚跟,而且相比刘玉玲等人,她的外形显然更有优势。

  LINK

  越来越多的模特跳下天桥跻身演艺圈,现在红了的腕儿里,很多都是名模出身。

  方中信:超过1.8米的身高、72公斤的体重,方中信是标准的男模特身材,当年也是因为做模特被星探发现,才转行成了演员。

  言承旭:1998年刚出道的言承旭用的是“廖洋震”的名字,参加某杂志的模特儿大赛角逐,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冠军。成名后,当年曾半裸走秀的往事被揪出来重提,他与女模拍摄的婚纱照也在网络上疯传。

  余文乐:他的身材一看就是模特的料,事实上,才17岁余文乐就被星探发掘,做起了模特,2002年接拍了一部青春剧才一炮而红放弃T台生活。

  黄志玮:蔷薇之恋(谁说只会走T台林志玲钟丽缇李学庆片邀不断)》中的另一男主角,身高1.93米,看上去像个混血小伙,其实是地道的中国人。当年他是参加新丝路大赛成名,随后就不断地有制片人找他拍戏。

  全智贤(谁说只会走T台林志玲钟丽缇李学庆片邀不断):在出名之前,全智贤是平面模特,那会还是因为邻居的姐姐认识杂志的记者,把她介绍过去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