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 刘畊宏彪悍全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23:04  新浪娱乐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爱心评审团 郭伟林被绳子打伤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林浩不慎腿部抽筋 刘耕宏空中搏击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刘耕宏林浩友情助跑 龙娇奋力一跳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宋晓波空中搏击遭偷袭 宋晓波通过勇士之路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佟晨洁被推下圆台 翁虹铁血通道 钟汉良涉险晋级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张国达翁虹配合头球 钟汉良空中搏击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钟汉良挑战勇士之路 佟晨洁不畏老外防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5进4的比赛告捷,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刘畊宏(听歌)左芳源战队、宋晓波(blog)蔺志航、翁虹(《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听歌 blog)张国达战队、钟汉良(听歌)郭伟林战队晋级全国4强,佟晨洁(blog)龙娇战队遗憾止步。至本场比赛结束时,《加油!2008》总计募得善款3亿6千万元。下周六(7月19日)《加油!2008》4进3全国这总决赛将继续为5个亿最终目标而战。

  古装版体育梦想 快乐逗笑全场

  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5位明星都展示了他们和小搭档拍摄的一组体育梦想VTR。这些诙谐搞笑的VCR,另类讲述了篮球、举重、乒乓球足球和马拉松来历的故事。钟汉良和“小王宝强(《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听歌 blog)”郭伟林成了打牛丸却打出乒乓冠军的父子;刘畊宏为了讨好野人公主左芳源狂秀肌肉,结果成为举重冠军,宋晓波蔺志强送西瓜练出灌篮高手(《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爱心老妈翁虹为了洗晒儿子张国达每日尿脏的床单而不被村民发现,竟然和儿子双双练成了马拉松好手;而佟晨洁和龙娇的足球绝技竟然是靠脚下传纸条练成……充满幻想和童趣的VCR饱含着孩子们在运动中收获的快乐,也让现场的观众看过之后忍俊不禁。

  刘畊宏抢跑犯规 钟汉良因发“结仇”

  刘畊宏在穿越“铁血通道”时,面对气势十足的三位白格罗斯肌肉型男大力士,不住紧捏双拳略显紧张。裁判林海在喊起跑口令“5、4、3……”口令还没有结束,刘畊宏突然抢跑直冲向三位大力士,裁判一直在后面大叫“抢跑了!停!……”刘畊宏却因为太过投入,闷头奔跑穿越通道,林海走上前数落:“看来你是没有把我这个裁判放在眼里啊……”才发现自己抢跑犯规,不得不得重跑一次。不过重跑刘畊宏再次发挥出色,以势不可挡的速度瞬间冲过大力士的阻拦,最终以8秒速度顺利通关。

  在旁观战的钟汉良看到宋晓波、刘畊宏都以闪电速度通关,不禁目瞪口呆,也让他信心十足上场“争取要8秒通关”。结果钟汉良在“铁血通道”的第二关就收到强力阻拦,到了第三关更是被阻挡得一度不能动弹,经过奋力拼搏钟汉良翻身越过防守,最后计时18秒通关。

  赛后,眼尖的小评审林浩则向钟汉良发问:“你刚刚为什么要抓别人(防守者)的头发?”这一问,则让防守大力士记住了钟汉良,表示在下去的拦截中将“报复”抓头发之仇,让钟汉良哭笑不得。

  钟汉良厮打俄罗斯壮汉 翁虹凶悍踢翻乌克兰美女

  本场比赛中,惊险对抗的空中圆盘格斗重新回归。与往次不同的是,明星不再互相对阵,而是与他们在“铁血通道”中遭遇的外国肌肉男和力量美女较量。除了宋晓波因为准备不足被对手突袭落地之外,其他的每一位明星都与对手进行了一番艰苦鏖战。“小太阳”钟汉良遇到的则是扬言要报抓发之仇的俄罗斯壮汉小斯。比赛一开始就进入胶着状态,几番试探后双方已经扭做一团。钟汉良借着小斯滑倒的小失误,立刻全身压到对方身上。之后他几次试着想把小斯推到圆盘边缘,但由于体力确有悬殊,始终无法搬动。双方僵持90秒难分高下,最终裁判判定钟汉良因进攻略占优势获胜。小斯赛后很不服气:“他又抓我头发,我觉得我赢了。不信我们到外面再打过。”

  而娇小的翁虹遭遇的也是比她高大的乌克兰美女,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比赛一开始翁虹即被对手狠力压在胯下,并被逼向圆盘边缘。此时翁虹抓住圆盘钢丝,接力用脚把对手推开,反而慢慢将对方踹下圆盘,以智取胜。连主持人陈辰(《加油2008》钟汉良绝地反击刘畊宏彪悍全胜 blog)也直呼翁虹“凶悍”。

  刘畊宏率先晋级 钟汉良绝地反击

  本场比赛中刘畊宏各个环节发挥出色:“铁血通道”夺下8秒全场最好成绩,“空中格斗”再度奋勇出击将对手翻落胜出。最后以全场最好成绩率先晋级全国4强。

  比赛最后阶段,场外短信票数最低的钟汉良和佟晨洁两人进入攀登“金字塔”对决环节,两人在限时中,以最先登顶一方获胜。比赛中,面对强悍的防守者钟汉良、佟晨洁一度被拦截在塔顶,两人艰难攀上塔中时候,又被推落下来。

  钟汉良再次上演绝地反击战术,利用对手佟晨洁作为阻碍,绕过自己的防守者在最后还有两分钟的时候突然加速拾级而上,瞬间攀登上塔顶,钟汉良郭伟林战队获胜,佟晨洁龙娇被淘汰。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