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出意外 陈泽宇空中坠落腰椎骨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21:29  金羊网-新快报
加油2008出意外陈泽宇空中坠落腰椎骨折(图)
兄弟联

  前日上午,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的《加油!2008》节目彩排现场出现意外,正在为晚上直播做准备的好男组合“兄弟联(听歌)”四人在吊钢丝时从空中飞人变成“自由落体”,四人中,钟凯(听歌 blog)巫迪文(听歌 blog)、毛方圆轻伤无大碍,而陈泽宇(听歌 blog)(图中右)则腰部受伤。昨日有上海媒体报道其伤势严重,需立即动手术。但现场工作人员昨日回应称,陈泽宇的伤势并没有传言中那么严重,伤到了骨头,但没伤到神经,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伤势说法不一工作人员称无大碍

  事件发生在《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第四场5进4比赛彩排现场。据悉,《加油!2008》节目设置了勇闯铁血通道、空中悬浮摔跤、艰难穿越勇士之路、摔跤等难度较高的项目,需要参加的明星和小朋友搭档竭尽全力。而当晚“兄弟联”作为明星嘉宾出席助阵,按照设计,他们将利用钢丝绳悬吊,从半空中降落舞台,练习几遍后,支架突然倒下,钢丝绳失去作用,几人顿时跌落下来。

  据上海媒体报道,事发后,四人中伤势较重的陈泽宇当即被送往长征医院,陈泽宇被诊断为腰椎压缩性骨折,如采用保守治疗,只需卧床两个月即可痊愈,不过也有医生建议采取手术疗法。但究竟采取何种方案,仍需等待医院方面进一步会诊。目前,他已被转入住院部。而前晚因意外事故,由专业运动员顶替“兄弟联”出场参加《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5进4比赛的直播。受事故影响,陈泽宇等人今日赴杭州参加动漫展等通告也临时取消。

  对于“兄弟联”意外受伤一事,《加油!2008》现场工作人员则表示,其实陈泽宇伤势并没传言中那么严重,晚点会将陈泽宇的具体受伤情况作公开回应。

  粉丝赴院探望

  陈泽宇状态尚可

  意外发生不久,陈泽宇受伤消息便在粉丝间流传开去,昨晚相约去现场观看演出的粉丝临时取消计划,大家非常焦急,为陈泽宇祝福,同时抱怨偶像不该参加危险系数较高的娱乐节目。

  而有在医院工作的粉丝则透露,“兄弟联”巫迪文、毛方圆(听歌 blog)没有受伤;钟凯背上衣服是脏的,有小小撞伤;而陈泽宇确实腰部受伤,“刚才去看过了,还给他送了饭,他喝粥,也和他说了话,传达了大家的关心,他说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据悉,陈泽宇的父母获知事故意外已赶赴上海照顾。

  链接

  “好男儿(blog)”的窘况

  如果不是因为意外受伤,好男儿“兄弟联”已经“消失”在大众视野里很久了。偶尔出席活动打打零工,也大都仅限于上海地区已经东方卫视的节目。跟很多“好男儿”一样,除了拍摄了电视剧《网球王子》,其他影视、音乐作品却完全没影儿。踏入2008年,跟“超女”、“快男”一样,“好男儿”的人气直线下滑,发展前景堪虞。有知情人士甚至透露称,2006年的“好男儿”发展现状也只能用“窘迫”来形容。

  打零工日子难熬

  2006年的“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听歌 blog),目前一直在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表演。除了零星的活动消息外,他还拍摄了电影《喜马拉雅王子(加油2008出意外陈泽宇空中坠落腰椎骨折(图))》和电视剧《战北平》,不过反响都不大;至于另一位“好男儿”郭帅(听歌),虽然跟东方之星公司保持着经纪约关系,可以参加公司安排的活动,也可以自由接工作,但是目前回到杭州的他,只能重新回到学校读书,演艺事业则几乎毫无进展。

  据知情人透露,跟郭帅有相同遭遇的还有向鼎(听歌 blog)宋晓波(blog)柏栩栩(加油2008出意外陈泽宇空中坠落腰椎骨折(图) blog)张殿菲(听歌 blog)、扎西等“好男儿”。除了拿基本工资,拍摄上海文广投资的电视剧《网球王子》,偶尔在东方卫视自家节目露露脸外,很多“好男儿”的日子很难熬。

  马天宇(加油2008出意外陈泽宇空中坠落腰椎骨折(图) 听歌 blog)BOBO(听歌)发展尚可

  而“好男儿”中,目前发展还算可以的便是马天宇以及BOBO组合。赛事结束后,马天宇并没有签约东方之星,而是以一首《该死的温柔》一炮走红。早前记者曾问他是否知道其他“好男儿”的日子很难过?马天宇没有直接回应,只是十分平淡地说:“我也没有觉得自己是个很成功的艺人。我只是找了一份工作,一份我不是特喜欢也特讨厌的工作。和别的好男儿相比,我只是比较好而已。”

  此外,2007年的“好男儿”组合BOBO,虽然较之刚出来的时候人气下滑,由于签约了国内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加上是东方之星力捧的组合,所以待遇还不错,首张专辑《世界之大》2008年5月上市,继第一本写真《双城·记忆》之后,5月发行了第二本美容写真《王子进化论》。 (泡泡糖)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