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精神”回归 黄中原成“音乐三国”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2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东方卫视“2008我型我秀”第一期节目昨晚播出,来自世界各地的29组型秀学员首次亮相,被观众和网友热评为“型秀精神的回归”。台湾金牌制作人林利南、海蝶唱片(中国)董事总经理毕晓世、台湾“音乐教母”黄韵玲(听歌)经过一轮疯狂“抢人”之后,各自挑选了中意学员,顺利组成了“音乐三国”。由于同学们的表现实在难以取舍,老师们商量之后,决定打破原有节目定下的一队六人的规则,每组多选一位同学。结果29组学员中,共有21位顺利归队。

  金牌音乐制作人、以40岁“高龄”参赛的黄中原(听歌)昨日首次亮相就不同凡响。一首老歌《如果还有明天》征服了三位教头,黄韵玲、毕晓世毫不吝啬各自的溢美之辞。最后,黄中原选择了黄韵玲作为自己的“领导”,“林利南和毕晓世我以前都合作过,黄老师我却是第一次合作,我很想有一个新的尝试。”

  昨晚型秀的首播也在观众中引起很大反响。各大论坛里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型秀精神再次回归”,而陶思佳、武家祥(听歌 blog)等型秀新人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霍燕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