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自曝曾是暴走族 避谈新片《游龙戏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29  新闻午报
张涵予自曝曾是暴走族避谈新片《游龙戏凤》

张涵予在京为某摩托车品牌代言

  本报讯 集结号(张涵予自曝曾是暴走族避谈新片《游龙戏凤》)》让已经44岁的张涵予(张涵予自曝曾是暴走族避谈新片《游龙戏凤》 blog)迅速走火,广告代言如期而至。前日,张涵予在京为某摩托车品牌代言。对于即将与刘德华(张涵予自曝曾是暴走族避谈新片《游龙戏凤》 听歌)合作的影片《游龙戏凤》,他却三缄其口,深怕走漏风声。

  张涵予通常以成熟稳重的硬汉形象示人,但他自爆也曾年少轻狂。“我也曾是酷爱摩托车急速的‘暴走族’。当年,我还曾在交警眼皮底下耍花枪。”谈到人到中年才出人头地,代言约纷至沓来,张涵予说:“我不太喜欢代言,以前没名的时候也没人找我。但这次因为是国产摩托,我又是摩托发烧友,才答应的。”

  正如《烽火》导演杨树鹏所说,张涵予是只“潜力股”,不红天理不容。据悉,张涵予马上要与刘德华演绎一部爱情喜剧片《游龙戏凤》,对此,张涵予却不肯多说“这事还没定,暂时先别说了。” □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德华新片《游龙戏凤》

相关资料:张涵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