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第二场20日播出 三大音乐教头上演“暗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5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昨晚,“我型我秀”在东方卫视播出了今年的第一期节目,来自世界各地的29强选手展开比拼。首场节目后,型秀又开始了第二期节目的录制,三位教头毕晓世、林利南、黄韵玲(听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壮大各自的队伍,三人展开了“暗战”,他们纷纷动用私人关系“搬救兵”。据悉,第二期节目将于20日19:30播出。

  黄韵玲欲找罗志祥(型秀第二场20日播出三大音乐教头上演“暗战” 听歌 blog)蔡依林(型秀第二场20日播出三大音乐教头上演“暗战” 听歌 blog)当救兵

  型秀“音乐三国”组队刚一周,三位总教头便带着弟子们闭关修炼。由于三位老师的风格不同,各组训练的侧重点也有很大不同,毕晓世表示自己的队伍最注重唱功,“我觉得我的队员只要唱得好就可以了,其他像跳舞、创作都不重要。”此番言论引起了林利南的“抗议”,“毕老师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挑的都是舞蹈高手,你却说我们不重要?”林利南要打造的是“唱作俱佳”的选手。

  对于训练方式,毕晓世和林利南均有所“保留”,但向来快人快语的黄韵玲对此毫不掩饰,她承认自己已经搬过“救兵”,“为了给我的学生不一样的指导,我会找我的好朋友罗志祥、蔡依林来做他们的老师。”

  三大教头建议“星光帮”来踢馆

  之前,黄韵玲一直担任台湾地区最热门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评委,她一直觉得“星光帮”的新人们不够“争气”。因此黄韵玲建议“型秀”选手去台湾“踢馆”,“让我的学生到《超级星光大道》上表演,要让‘星光帮’的选手们见识下别人的厉害。PK是良性竞争,能在PK中胜出是实力的证明。”此言一出,立刻引来另外两位教头的赞同,他们认为,“也可以让‘星光帮’到‘型秀’来,不管是‘帮帮唱’还是‘PK赛’都可以让选手们产生积极的效应,增加内地和台湾地区新人的交流。”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