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姐赛制升级走光选手遭淘汰 网友称评委不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41  新浪娱乐
星姐赛制升级走光选手遭淘汰网友称评委不公

星姐评委刘欣然、郑渊洁等

星姐赛制升级走光选手遭淘汰网友称评委不公

湖南选手叶柳首轮惨遭淘汰

星姐赛制升级走光选手遭淘汰网友称评委不公

叶柳在拍摄好奇大调查的VCR

星姐赛制升级走光选手遭淘汰网友称评委不公

湖北选手张化雯化妆间痛哭

  新浪娱乐讯 昨晚(7月11日),来自湖南、河南、湖北的三地选手进行了2008年度星姐(blog)半决选第一场24进18的比赛,有6位选手淘汰出局,其中不慎走光的星姐也在此列,对此有网友指出,突发事件影响了选手的发挥,评委并未替选手考虑,淘汰了走光星姐,太不公平。

  同时被指不公的还有星姐的赛制,本场比赛的规则是,在开场秀和地域特色秀后,马上进行首轮淘汰。结果,湖南选手叶柳、湖北选手张化雯、河南选手陈茜首轮出局。对于这样的结果,遭到淘汰的选手十分不服。

  湖南选手叶柳曾获株洲小姐季军,张化雯拿到过国际小姐湖北赛区的亚军和全国的一个单项奖。首轮就遭淘汰对她们来说,显然有些不能接受。叶柳坦言在星姐剧组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但以后不会参加,“因为熟悉的地方没有新鲜感”。张化雯则暗示星姐选举赛制比不上国际小姐选拔,这样的出局让她决定以后都不会参加类似的活动。

  今年星姐选举在赛制上升级淘汰制,复选中有选手刚表演完开场舞就惨遭淘汰,而半决选同样如此,没有给选手任何翻身的机会。这样的淘汰制度让许多淘汰选手难以接受。

  对此导演组表示,曾经的荣誉和暂时的晋级都只代表过去,突发事件更能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成功只有靠努力和实力去争取。在严苛的赛制下只有表演完美才能在总决选的舞台上绽放美丽。

星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