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享受爱情 心情舒畅骨感美人胖六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7: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韶涵享受爱情心情舒畅骨感美人胖六公斤(图)

张韶涵有爱情滋润荣光焕发

  因患心脏二尖瓣膜脱垂正在休养的张韶涵(张韶涵享受爱情心情舒畅骨感美人胖六公斤(图) 听歌 blog),前天为代言现身,眼尖的粉丝们发现,张韶涵好像变胖了,不仅小腹变凸、手臂变粗,就连下巴都多了一圈肉,更让人惊喜的是,她的右手无名指冒出一只卡地亚LOVE系列的定情戒指。

  问戒指是何人送的?是男友Sky吗?张韶涵露出一脸甜蜜的微笑,大方坦言是别人送的,“这个戴蛮久了”,却不愿透露送戒指的人是谁。今年6月在新加坡演唱会上,张韶涵唱《遗失的美好》时借歌传情,公开感谢神秘男子Sky,还说对方是自己很重要的人。前天当问到与Sky的关系时,张韶涵急忙推说:“媒体没拍到的,就没这个人。”之前张韶涵曾说“交往对方要是超级完美的男生,我才会公开”,看来,对方仍在接受张韶涵的考验。

  镜头前,一向骨感的张韶涵好像变胖了,不仅小腹变凸、手臂变粗,就连下巴都多了一圈肉,难道是爱情滋润的结果吗?张韶涵表示,自己最近确实是胖了六公斤,“因为在美国养病期间过得太舒服了,加上没有工作压力,所以一不小心就发福了”,她说,之前的骨感是因为工作压力大造成的,“只要身体好,胖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 (傅继莹)

张韶涵吧】 【舒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