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小腹凸显购婴儿用品 陆毅体贴相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4:26  新浪娱乐

鲍蕾小腹凸显购婴儿用品陆毅体贴相随(组图) 鲍蕾小腹凸显购婴儿用品陆毅体贴相随(组图)
流连婴儿用品区 向售货员咨询

鲍蕾小腹凸显购婴儿用品陆毅体贴相随(组图) 鲍蕾小腹凸显购婴儿用品陆毅体贴相随(组图)
两人细心看商品 购物不时交流

鲍蕾小腹凸显购婴儿用品陆毅体贴相随(组图) 鲍蕾小腹凸显购婴儿用品陆毅体贴相随(组图) 鲍蕾小腹凸显购婴儿用品陆毅体贴相随(组图)
陆毅耐心陪老婆 两人商场内漫步 鲍蕾身形变化不大

鲍蕾小腹凸显购婴儿用品陆毅体贴相随(组图) 鲍蕾小腹凸显购婴儿用品陆毅体贴相随(组图) 鲍蕾小腹凸显购婴儿用品陆毅体贴相随(组图) 鲍蕾小腹凸显购婴儿用品陆毅体贴相随(组图)
陆毅贴心拿购物袋 不时回望 两人姿势亲密 陆毅轻搂娇妻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晚,笔者与友人在北京大望路附近一家大型商场逛街,一个身穿蓝色T恤,带着黑色墨镜的男子,身边还有一位头带白色棒球帽的女士,闯入了笔者的眼睛。开始的时候,笔者并没在意,因为他们无论穿着还是举止都很普通,可笔者的友人突然兴奋起来,告诉笔者,那名男子正是演员陆毅(听歌 blog),笔者又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的确是演员陆毅,身边的女子正是陆毅的老婆鲍蕾。笔者随后跟随二人,发现两人非常亲密,陆毅的右臂一直挽着老婆鲍蕾的左臂,时不时还说说笑笑。

  一路到了商场的儿童用品区,笔者这时才仔细观察鲍蕾的穿着,发现她今天穿了件非常宽松的衣服,但腹部明显小幅度凸出,笔者马上回忆起,前段时间,陆毅参演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发布会时透露,自己的妻子鲍蕾已有身孕,难道这次购物,是为了给马上降生的小宝宝提前准备婴儿用品?笔者在陆毅鲍蕾二人附近不远处观察,两人去了三四家婴儿用品柜台,也挑选些小件婴儿用品,笔者注意到周围的营业员的目光也转移到两人身上,周围的营业员也交头接耳。笔者随后去了陆毅逛过的柜台,简单询问了营业员,两人买了小衣服,小奶瓶等婴儿用的小物件。

  此时,陆毅鲍蕾夫妇二人已经结束购物,乘扶梯上楼,在商场楼上的一家餐厅用餐,笔者去餐厅门口观察,餐厅都是一个一个的小包间,没有散座,所以无法拍摄,笔者只能在餐厅周围附近休息等待。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1个小时左右,陆毅夫妇走出餐厅,陆毅还是体贴的挽着妻子鲍蕾的手,慢步走向扶梯下楼,笔者注意到,陆毅夫妇二人真是恩爱,两人的鞋子,都是一模一样的情侣鞋。两人坐扶梯下楼的时候,陆毅非常体贴的搂着妻子的腰,让妻子慢慢坐扶梯,生怕妻子有什么闪失。一直这样搂着妻子到了商场一层,出了大门,坐上一辆事先等在门口的汽车离开。

  笔者后来又获悉鲍蕾将于10月底11月初生产,因为陆毅最近一直在北京拍戏,鲍蕾专门从上海飞到北京陪着夫君。不过之后还会回上海生产。由于鲍蕾很瘦,所以除了腹部隆起之外,看不出身体其他的太大变化。玄反影/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陆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