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明年成婚 男友身家47亿美元从事传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5:43  沈阳晚报
章子怡明年成婚男友身家47亿美元从事传媒(图)
章子怡和男友甜蜜秀恩爱

  近日,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章子怡(章子怡明年成婚男友身家47亿美元从事传媒(图))已和男友艾维·尼沃(AvivNe-vo)订婚,将于明年迈入婚姻殿堂的消息,章子怡和富豪男友的情路历程,再度跃入了公众的视线。关于艾维·尼沃之前的情感状况甚至这位美国男人的身高都成为娱乐新闻的焦点话题。

  章子怡称尼沃是最投缘的人

  2007年1月,章子怡与一位外籍男子观看NBA比赛,两人亲吻的画面被外国媒体摄入镜头,章子怡继香港富家子霍启山之后的新恋情也因此曝光于天下。不过随后围绕该男子的身份,媒体却闹出了不少乌龙事件,从法国三流男演员到美国总统布什的邻居,最后锁定为“美国时代华纳”公司的大股东,据悉这位美籍以色列人的身价高达47亿美元。

  随后,章子怡在5月出席戛纳国际影展活动时,首次公开认定了新男友的身份,并甜蜜表示他是自己走遍世界遇到的一个最投缘的男人,“我遇到的这个人(尼沃),令我信服、敬仰,让我学到更多,不断丰富自己。他愿意陪我,也给我自由,我觉得找到了幸福。”

  “鸽子蛋”可能是订婚戒指

  恋情公开之后,章子怡不再避讳,经常和男友手牵手高调出现在各大公开活动中,向外界展示自己的幸福小女人姿态。今年3月,章子怡戴上了一枚12克拉的钻戒,价值可能过千万。北京时间7月12日,章子怡和男友尼沃亮相某企业年会,尼沃满脸喜色地承认与章子怡已经订婚,更大方透露两人计划于明年结婚。那枚章子怡不离手的“鸽子蛋”很有可能就是两人的订婚戒指。

  男友投资中国电影支持女友

  章子怡订婚,圈中女星范冰冰(章子怡明年成婚男友身家47亿美元从事传媒(图) 听歌 blog)周迅(听歌)等人已通过各种方式向章子怡表示祝贺。其未婚夫尼沃为了讨好佳人,还有意投资徐兢导演的电影《峡谷背夫》。据透露,章子怡曾经秘密去《峡谷背夫》剧组的拍摄地西藏探班,这部电影的主题正是早前章子怡向媒体所说的:喜欢看唤醒民众对民族文化的重视与保护、让少数民族的文化也能很好流传下去的作品。据悉,《峡谷背夫》正在后期制作中。

  网友戏称尼沃是“外国版周正龙”

  与此同时,艾维·尼沃的资料也被曝光。资料中显示尼沃曾有一个名叫Lilly的女儿,但却没有提及他是否曾经结过婚,并称他曾和多名女星交往。资料中称42岁的艾维·尼沃经营媒体和餐饮业,在美国居住了10年以上。他拥有的47亿美元财富大多是继承所得。更有好事媒体曝出了尼沃平日里喜欢穿高跟鞋与女友匹配,分析出尼沃是1.65米左右的矮个子男人。

  而周正龙拍虎事件也被网友和尼沃扯上了关系,有网友在论坛上贴出尼沃的照片,通过分析其眉眼和表情,认为其和周正龙长得惊人的相似,并戏称尼沃是“外国版周正龙”。(林娜)

章子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