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投资民族纪录片 亲自到拍摄地西藏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章子怡投资民族纪录片亲自到拍摄地西藏探班)富豪未婚夫ViviNevo自从高调向外宣布婚讯后,对未婚妻更加百般迁就,除了赠送千万钻戒之外,还准备投资内地电影《峡谷背夫》,主要为博红颜一笑。

  原来章子怡对这类唤醒民族文化重视与保护,让少数民族文化得以流传下去的思想电影甚为偏爱,由于此片不单是一部真实纪录片电影,还是导演徐兢历尽艰辛困苦所换来的,所以之前有报道指导演表示,就算再大的困难都无所谓,因为这次拍摄除为了解一个民族的历史与文化之外,同时也为了所有对少数民族事业作出贡献的人。

  据知,章子怡为此特别跟几位圈中好友到拍摄地西藏探班,亲身感受自己梦寐以求那种传统文化。至于《峡》片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工作,预计很快会跟大家见面。苗菲/文

章子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