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伟牵手黄奕:我眼中的女孩都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4:49  新浪娱乐
于小伟牵手黄奕:我眼中的女孩都可爱(图)

于小伟和黄奕

  新浪娱乐讯 于小伟(于小伟牵手黄奕:我眼中的女孩都可爱(图) blog)《胭脂雪》里刚刚与《还珠格格》中的“金锁”做了回夫妻,和范冰冰(于小伟牵手黄奕:我眼中的女孩都可爱(图) 听歌 blog)共谱了一段凄美的爱情篇章;近日在锦州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幸福的完美》中,于小伟又与“小燕子”黄奕(听歌 blog)展开了一场爱情追逐赛。片中于小伟所饰演的梁亮一出场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军人,但与黄奕所饰演的李静(于小伟牵手黄奕:我眼中的女孩都可爱(图) blog)发生了一段坎坷的爱情。

  在日前于小伟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被媒体问及如何形容“小燕子”黄奕时,于小伟表示生活中的黄奕大大咧咧的,和镜头前柔柔弱弱的感觉不太一样。同样的一番话,同样的形容词,在记者探班《胭脂雪》剧组的时候,于小伟就把它用在了范冰冰身上,这样如出一辙的回答不禁让记者感到疑惑,难道于小伟眼中的女孩儿都是大大咧咧的吗?

  接到记者抛出的疑问,于小表示他与其他人不一样,可能更多的男人喜欢公主一样的女孩儿,可是他认为大大咧咧的女孩儿更可爱。生活中的范冰冰、黄奕都不是那种做作的女孩,而且都是性情中人,很开朗,有自己的想法,都是他比较欣赏的类型。

  此次在《幸福的完美》中于小伟与“大大咧咧”的黄奕合作的相当愉快;曾经在《胭脂雪》中于小伟和“大大咧咧”的范冰冰有日久生情的传闻出现,实则两人通过此剧已经成为了好友。看来于少在圈中被评为最有人缘的男艺人,肯定也少不了于小伟对身边女孩儿独特夸奖手法的帮忙。

黄奕吧】 【于小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