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响应爱心捐助个人典藏邮票将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21  新浪娱乐
苏有朋响应爱心捐助个人典藏邮票将发行(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震动了整个中国。天灾之下,演艺界和各界爱心力量以国家民族为重,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捐物,不为名利尽其所能,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些慷慨参与赈灾,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爱心人士,是全社会的榜样和表率,都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敬。台湾艺人苏有朋(苏有朋响应爱心捐助个人典藏邮票将发行(图) 听歌 blog)在地震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基金捐款10万元人民币,他还将在灾后重建阶段再次捐赠一所希望小学。为了表彰这位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的艺人,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将联合发行一套邮票,其中苏有朋版即将在近日隆重上市。据悉,今年后半年苏有朋将进军好莱坞,工作重心将完全放在电影工作上。

  国难当头,人人有责。国家邮政部门推出的《5.12汶川地震——爱遍中国 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爱心捐助主题纪念邮票》,本套邮票将极具传世收藏价值;邮票册将载入各地的抗震救灾劝募宣传信息。(文/怡婷)

苏有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