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潘粤明被曝10月26日将奉子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6: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前日,记者从一位圈内知情人士口中得知,“谋女郎”董洁(董洁潘粤明被曝10月26日将奉子成婚)将和男友潘粤明(董洁潘粤明被曝10月26日将奉子成婚 blog)“奉子成婚”,此外董洁的好友则报料两人暂定婚期为10月26日。

  据说,两人年初就有结婚的念头,潘粤明比董洁大几岁,对董特别照顾,但让两人坚定结婚的想法是因为董洁怀孕了。对于知情人士的说法,记者辗转联系上一位董洁的好友,他表示董洁的婚期暂定在10月26日,是董妈妈亲自挑选的,而董洁下月将去塞班岛拍摄写真,然后才开始筹备婚礼,“不过董洁并没有怀孕,她和潘粤明都是低调的人,婚礼不会大肆操办,只是请一些亲朋好友。”记者随后曾致电董洁和潘粤明本人,但两人的手记均无法“接通”,而董洁的姨妈在回应此事时则表示“没听说,不太清楚”。最后,董洁的经纪人Chris告诉记者“这是艺人的私事,我不方便回应”,她还称,董洁刚刚拍完一部戏,现在正在看新的剧本,公司会给她安排新的工作。不过早有董洁妈妈报料“董洁将在今年年底和潘粤明结婚”,相信这应该不是空穴来风。据《东方早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董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