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我是美女,每个女人都是美女(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1:59  华商晨报
芙蓉姐姐:我是美女,每个女人都是美女(2)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坚定地说:“我是美女,每个女人都是美女,都有别人无法替代的特色。”

  有人说她是非人类

  ———“我想扭转别人对我负面的评价”

  芙蓉姐姐是从网络风生水起的,她有很多网络上的粉丝。不过她却很穷,芙蓉姐姐说她前些日子为灾区捐了一万多元钱,是全部的积蓄,“之后我已经用储蓄罐里的钱了。”

  对于名和利上的差距,她解释说:“名和利应该是成正比的,我现在没有挣到钱,但以后会好的。”除了挣钱,她说她这么抛头露面还是因为:“我想扭转别人对我负面的评价。”

  “我看那些喜欢我的人,说让我呼吁房价上涨问题什么的,他们愿意和我分享,有时我会做心理医生和他们沟通解决创伤,”对于大众的嘲讽,芙蓉姐姐仍然认为自己有很高的个人价值和内涵,“我也唱歌、跳舞、做模特,可是别人说我只会S型。我认为芙蓉姐姐是有内涵的,就是她的精神:勇敢、坚强、自信。”她还解释了一下她的精神。“他们说我是非人类。”芙蓉姐姐说这句话时,笑容有些苦涩。

  有一件事,可以体现她的勇敢和自信,她说:“我要是演小乔会比林志玲(芙蓉姐姐:我是美女,每个女人都是美女(2) blog)好,我演得会比她好,皮肤比她好,声音也很自然,不是嗲嗲的,而且服装也比她好看。”

  有人劝她做色情业

  ———“我不会做的,我心里很纯洁”

  芙蓉姐姐曾经有个男朋友,但是分手了。她对记者说出了分手的原因,“网络上的人一直说芙蓉姐姐又丑又胖,然后他也那么觉得了,他相信别人了。我再找男朋友,一定要找能理解我的,能看到我身上的好,而不是听别人说。”

  她笑着说有很多人劝她去做色情业,“我不会做的,我心里很纯洁。有些影视公司邀请我演戏,是因为他们看到了真实状态的我,不是网络上说的很丑很胖很恶俗。有人对我说:‘你很像没有沾染任何俗世的莲花’。”

  她还说:“总有一天,理解我的人会很多。”

  快问快答

  “我觉得自己不是明星”

  问:你过几天的歌友会也是你的生日,你多少岁生日?

  答:19岁。我想重新从19岁开始过。

  问:那下一个生日,是多少岁?

  答:如果网友希望我过18岁的生日,我也可以考虑。

  问:有人在大街上认出你,会有什么举动?

  答:有时候会抱着我亲一口,或者塞一块巧克力给我。

  问:他们都会认出你吗?

  答:对啊,他们会说没有人像她那样,有炫耀招摇的身材。

  问:有没有拒绝过圈里的潜规则?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