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亮相沈阳喊冤:我不是小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2:30  沈阳日报

  7月15日,沈阳十台大戏之一——西部酒城演艺广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芙蓉姐姐。当晚,芙蓉姐姐演唱了两首歌,其中一首《芙蓉说》是她真实的写照。她透露,19日在北京的“芙蓉姐姐爱心演唱会上”同样也会唱这首歌。

  说到北京爱心演唱会,芙蓉姐姐说很乐意这样做。她已经确定的11首歌,都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的。芙蓉姐姐说:“特别是《芙蓉说》,就是我自己真实的写照。”

  “我不是小丑”,这是芙蓉姐姐重复了几次的话。被负面新闻困扰的她,成于网络又被伤于网络,因为网络让“芙蓉姐姐”几乎成了“恶俗”的同义词。背负“恶俗”之名的她觉得很冤,最近频出镜头的一个很大原因是想让大家看到真实的“芙蓉”。同样她也在有意识地多做一些公益的事。 本报记者 蓝恩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