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模特赛海选严格 600人参选40人过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丝路模特赛海选严格600人参选40人过关(图)

海选现场

  前昨两天,2008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在广州正佳广场举行海选。从千余名报名者中挑出的近600名佳丽勇敢地走上舞台,接受残酷的走台面试。过关名额只有区区40个,大部分选手都遭遇了四位评委全部亮红牌的“厄运”。

  据了解,今年的南方新丝路着意更“精”的选拔制度,因此在海选时便制定了“600进40”的淘汰率。在今年的海选入围名单上,籍贯为广东的选手最多。年龄在18至19岁之间的学生妹仍然是参赛的主力军。此外,拥有丰富表演经验与参赛经历的业余模特和气质外形都很抢眼的空姐,也是本届选手队伍中颇有实力的竞争者。据悉,在对模特的选拔标准上,新丝路对于“数字”的苛刻要求不会改变,其中包括168cm以上的身高、16至25岁的年龄,而三围、肩宽、五官、上下身比例甚至头部大小都有明确的规定。

  南方台工作人员用镜头全程跟拍了参与海选的选手或喜或悲的真实瞬间,并将其制作成60分钟的专题节目,将于7月19日20:30、7月20日11:05在南方综艺频道播出。此外,最终胜出的40位选手将在7月19日的开营仪式上集体亮相。她们将接受紧张的密集培训,迎接8月2日的复赛、8月下旬的平面晋级赛和9月7日的总决赛。本报记者 李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