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影帝任程伟加盟华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6: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司晓琨)长春电影节新科影帝任程伟(长春影帝任程伟加盟华谊 blog)15日正式加入华谊。庆功会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给任程伟送上了意义深刻的“破冰船”,意在长春电影节新科影帝正式加入华谊兄弟,影帝事业将展开新的航程。同属华谊旗下的周迅(听歌)李冰冰(长春影帝任程伟加盟华谊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冯远征李易祥(blog)李琳(长春影帝任程伟加盟华谊 听歌 blog)张涵予(长春影帝任程伟加盟华谊 blog)等“兄弟姐妹”也纷纷送来祝福,表示祝贺。

  任程伟首次“触电”即称帝

  任程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塑造了不少荧屏形象,如《大雪无痕》里的方雨林、《沙家浜》中的郭建光、《曹老板和他的十八个秘书》中的曹老板、《城里城外》里的郑汉民等。但是任程伟并不局限于电视,亦努力在大银幕上有所斩获,“我希望自己的第一个银幕角色是一个我喜欢的角色、是一个好本子。”——《破冰》实现了他的愿望。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九届长春电影节上,任程伟凭借在影片《破冰》

  中的精湛演技一举夺

  得长春电影节影帝的称号,成为影坛的一匹黑马。“黑马”并非虚名,其实早在2001年任程伟就凭借电视剧《大雪无痕》摘得了“金鹰奖”年度最佳男演员奖。

  带着大礼入主华谊

  7月15日,庆功会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为任程伟专门送上了一艘寓意深刻的“破冰船”。王中磊表示:“这艘船有三重涵义,首先,祝贺程伟凭借《破冰》这部影片夺得长春电影节影帝;其次,希望程伟像这艘‘破冰船’一样一路前行;第三,这艘船也象征着华谊兄弟传媒这一艘传媒航母。今后公司也将力捧任程伟,有很多好的影视剧作品都在积极地为程伟接洽,我们将共同迎接属于任程伟的辉煌时代。”

  当天现场任程伟还澄清了早前“突然重病住院”的传闻,他表示不实传闻令自己哭笑不得,前几天预约的手术实际上是解决以前拍片时留下的隐患,再过一个星期左右,应该就完全恢复正常了。“媒体太夸张了!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任程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