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巩俐夜访库萨克 经纪人称其不回应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6:43  新浪娱乐
传巩俐夜访库萨克经纪人称其不回应绯闻(图)

巩俐被曝夜访库萨克

传巩俐夜访库萨克经纪人称其不回应绯闻(图)

陪伴有人两小时后离开

传巩俐夜访库萨克经纪人称其不回应绯闻(图)

三人谈笑风生

传巩俐夜访库萨克经纪人称其不回应绯闻(图)

巩俐新片与库萨克大演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现年42岁的巩俐自从被传出和老公黄和祥夫妻关系有变以来,就不时被媒体拍到更换男伴。日前,正在曼谷拍摄新片《上海》的巩俐又被拍到和初次合作的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夜间互访。对此,巩俐的经纪人曾敬超表示,巩俐不会对绯闻作出回应。

  据港媒报道,上周日(7月6日)在曼谷拍摄新片《上海》的巩俐,在经纪人和外国友人的陪同下夜访初次合作的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两男两小时后离开,但是彻夜未见巩俐踪影。翌日(7月8日),库萨克也礼尚往来,夜访巩俐,短聚近两小时后离开。

  对此报道,巩俐的经纪人曾敬超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剧组工作人员经常开会讨论剧本,不足为奇,没什么好拿来做文章的,“前几天有记者打电话给我,但当时我们刚收工,我要他等一下再打来,结果一直没再接到电话,我没看到详细的报道,但只要是绯闻,巩俐是不想也不会响应的”。

  该港媒还登出了一张巩俐、曾敬超以及一位黑衣外国男子的照片,巩俐对该黑衣男子热情相拥。据悉,该男子是曾敬超的好友,也是长期担任多位华裔名导演电影法文翻译的毕安生。曾敬超笑说他已经把报道拷贝下来,准备传给毕老师看,“传言不必认真,我们还是专心拍戏吧。”JZB/文

巩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