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河北热播 董勇掀起亲情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6:59  新浪娱乐
《依靠》河北热播董勇掀起亲情热

董勇

  由董勇、王思懿主演的电视剧《依靠》即将在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结束。《依靠》讲述了丈夫林树(董勇饰)欠下巨额赌债后神秘失踪,留下母亲、妻子(王思懿饰)、女儿艰难度日,突然有一天,林树出现在家人面前,但他却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与家人重逢却不认识亲人。

  被誉为“警察专业户”的董勇,在《依靠》中扮演的是窝囊男人“林树”。近两年,董勇一改威风凛凛、英勇无敌的形象,在连续播出的几部戏中都展现了自己铁汉柔情的一面。

  频繁登陆央视的电视剧《亲情树》中,董勇扮演了一位愿意成就他人牺牲自我的男一号彭大署。而在前不久刚在BTV4播出结束的励志情感剧《人生百事》中,董勇又扮演一诺千金的主人公葛志强。

  董勇表示,这几部戏在立意上有相似之处,对当今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提出了一个健康积极的人生观与亲情观,都很值得一看。

董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