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粤明写博客否认与董洁将“奉子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2:0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近来,潘粤明(潘粤明写博客否认与董洁将“奉子成婚” blog)将与董洁(潘粤明写博客否认与董洁将“奉子成婚”)“奉子成婚”的传言在圈内传得沸沸扬扬。昨日,潘粤明在博客撰文笑称这些传闻都是一些可笑的虚构“故事”,而发布“故事”者并不是真正了解娱乐圈。

  昨日凌晨两点过,潘粤明在博客发文称:“七月以来,在如火如荼的片场不断有朋友打来电话感叹于我最近的一些传闻,我上网翻了翻,有些‘故事’写的都把我看乐了。”  潘粤明博客从5月初开始,已有两个多月未更新,其所写的文章一般来说也比较短小,这次却写出长篇回应。记者昨日致电潘粤明本人,其手机一直未接。

  记者 隆准 实习生 王铁淳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潘粤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