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夫妇首谈生子 鲍蕾要做全职太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5:17  新浪娱乐

陆毅夫妇首谈生子鲍蕾要做全职太太(组图) 陆毅夫妇首谈生子鲍蕾要做全职太太(组图)
陆毅夫妇接受专访 眼神专注

陆毅夫妇首谈生子鲍蕾要做全职太太(组图) 陆毅夫妇首谈生子鲍蕾要做全职太太(组图) 陆毅夫妇首谈生子鲍蕾要做全职太太(组图)
幸福神情 鲍蕾凝视陆毅 鲍蕾性感装束

陆毅夫妇首谈生子鲍蕾要做全职太太(组图) 陆毅夫妇首谈生子鲍蕾要做全职太太(组图)
两人大谈感情 谈宝宝开心不已

陆毅夫妇首谈生子鲍蕾要做全职太太(组图) 陆毅夫妇首谈生子鲍蕾要做全职太太(组图) 陆毅夫妇首谈生子鲍蕾要做全职太太(组图)
幸福小两口 手持小浪人 问候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晚,陆毅(听歌 blog)和鲍蕾应某杂志邀请拍摄封面照,面对新浪,两人首度谈及腹中胎儿,“我希望是个男孩。”陆毅说。鲍蕾则表示,产后要做全职太太。

  陆毅:将为人父非常高兴 鲍蕾:名字准备了好几个

  陆毅日前正在北京拍摄赵宝刚的新戏,鲍蕾特别从上海赶来探班,顺便应某杂志邀请拍摄封面照,记录下这一甜蜜时刻。问及鲍蕾目前的身体状况,她笑道:“现在是孕中期,还比较舒服,身体挺好的。”陆毅立刻接道:“吃得下,睡得着。”即将为人父母,两人都表示非常开心。“高兴!非常高兴!都高兴好几个月了!”陆毅笑着说:“一直在这种幸福当中,再悲的戏都快被我拍成喜剧了。”为迎接即将出世的宝宝,两人目前已做好一切准备,包括婴儿房、婴儿车和婴儿服装,鲍蕾还透露,正在看《育儿大全》,宝宝的名字也准备了好几个,“等那天到来的时候,看那个能配上。”陆毅说。

  陆毅:冷落妻子当面致歉 鲍蕾:每天锻炼希望顺产

  《永不瞑目》之后,陆毅一直片约不断,现在在赶拍赵宝刚的新戏《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还将在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中扮演诸葛亮。工作繁忙难免冷落了妻子,陆毅颇为内疚地说:“在家陪鲍蕾的时候会少了很多。”然后面对鲍蕾深情说道:“对不起啊!”鲍蕾甜蜜回应:“所以我来陪你啊!”

  鲍蕾的预产期在10月份,她表示,自己每天都在锻炼,控制体重,不久还会上课学习,为顺产做准备。陆毅表示,一定会全程陪伴妻子生产。问两人是否会用DV记录下生产过程,陆毅笑着问鲍蕾:“你让我拍么?”鲍蕾说:“我挺抗拒的,不想让你拍。”陆毅痛快接道:“不想拍就不拍了。”

  鲍蕾:做全职太太不复出 陆毅:我希望是个男孩

  同样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鲍蕾鲜少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一直默默做着陆毅背后的女人。问她产后是否有继续拍戏的打算,她看了一眼陆毅说道:“还是以家庭为主,有宝宝以后更没有心情拍戏了。”陆毅马上拍大腿叫好:“太好了!她有这种想法真是太好了!”对于日后生活,陆毅已做好分工,“我的工作重心在影视剧方面,她会放在家庭孩子身上。我希望两头兼顾,趁孩子小的时候多陪陪家里人。”陆毅说。鲍蕾甜蜜地看着丈夫道:“我相信你会做得很好的。”“我一有空就溜回来。”陆毅接道。问及希望生男孩还是女孩,鲍蕾说:“男孩女孩都一样。”陆毅则悄悄地说:“其实我希望是个男孩。” 黄玲/文

陆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