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被称"梁太"喜笑颜开 免税店狂扫烟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8:16  中国新闻网

  据悉,嘉玲在婚礼当日会穿法国鞋王RogerVivier的高跟鞋,其中一对红玫瑰花款式的价值约8,800港元。据知嘉玲和伟仔在当地完成婚礼后,将于下周三(23日)返港,之后会计划择日摆酒,但只宴请至亲出席。

  此外,昨晚有传嘉玲和伟仔有见于太多记者到不丹采访,考虑将婚礼提前一日即20日举行。

  刘嘉玲和梁朝伟昨日凌晨由曼谷机场转飞不丹,临上机前二人如普通旅客一般,要经过金属探测机测试,未料嘉玲过关时竟发出BB声响,女关员即上前一手拿 金属探测仪器,一手摸嘉玲腰胸搜身,而嘉玲非常合作,自动脱掉帽子,挺直腰板任由女关员检查,最后安然过关开心上机。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