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燕爆老友章子怡未婚夫体贴入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44  新浪娱乐
吕燕爆老友章子怡未婚夫体贴入微(图)

吕燕爆老友甜密恩爱

  章子怡的男友Vivi Nevo亲证两人已经订婚,身为章子怡的老友,吕燕大赞Nevo对女友十分体贴。昨日(7月17日)吕燕专程来港为Forevermark周大福钻饰走秀。她笑着承认早已知道订婚一事,但日子尚未定,她替老友高兴。她说:“他对子怡很好,很体贴,我们见过好多次面。”她说有一次子怡在北京拍摄电影《梅兰芳》时有点生气,男友立即飞去北京陪女友,对她十分关心,什么都以她为中心。不少人以为有钱男人不够体贴,吕燕笑说:“爱情跟钱没有关系,他很迁就子怡。”

  有报道称霍启山跟章子怡在一起时用女方的钱,吕燕便说:“不可能,是瞎说,他家很有钱。”她表示有见过霍启山,大家是朋友。总之她觉得只要对章子怡好就行,其它的都不重要。

  Lisa S.昨日佩戴了一套6千万的钻饰,主石有27卡。提到有传言称乐基儿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便会退出模界,Lisa表示很久没见过对方。她说:“我很妒嫉她,我要比她成功才退休。”昨日Lisa上围十分丰满,她称是戴了隐形胸围(Nude Bra)之故,她有4个不同颜色,每逢有新出的她都会买,笑称这种胸围是她的朋友。

  另外,担任主持的尹子维早前被拍到搭着杨淇的胳膊,他否认两人拍拖,当时还有很多人在场,他也不只是搭一个人的胳膊,大家吃饭去玩难免有身体接触。

章子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