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姐三地美女一台戏 湖北梅花争艳荷花牡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24  武汉晚报
星姐三地美女一台戏湖北梅花争艳荷花牡丹

湖北的八朵“梅花”

  本报讯(记者 朱本俐) “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上周决出了湖北8强,其中本报江城搜美女孩就占去了6席,冠亚季军更是全部来自本报江城搜美的三位女孩。日前,佳丽们已赶赴湖南长沙,与河南、湖南两地美女回合,三地共24名佳丽汇聚星城。

  此次“三地对抗”将成为星姐决选的重要看点,主办方特地以三省名花做比,其中湖北佳丽被比作梅花,代表淡雅可人,卓尔不群:河南佳丽被比作富贵典雅的牡丹;而湖南佳丽则被比作清新灵动的荷花。针对客场作战是否会对湖北和河南选手不利的担忧,导演组表示,为保证赛事公正,比赛环节的细节设置,将会在彩排当天统一告知选手。目前24名选手正在进行封闭式的集训。

  在彩排现场,准星姐们已经开始暗暗较劲,三地佳丽演绎了不同的精彩,其中湖北选手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分赛区冠军高洁被评委一致看好,清纯的外表和谦虚的态度,被认为是最具冠军相的选手。张化雯在预选中的才艺表演和创意也获得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学表演的付曼则用夸张的身体语言,幽默轻松的表演施展了女性柔美的魅力,成为全场的一大亮点。

  三地美女一台戏,湖北梅花是否首轮艳冠群芳?7月19日晚21:30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谜底揭晓。

星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