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勇多部剧集热播 人气继续攀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32  新浪娱乐
董勇多部剧集热播人气继续攀升(图)

董勇

  19集悬疑电视剧《千钧一发》日前正在内蒙古卫视和云南卫视同时播出。素有“警察专业户”之称的著名演员董勇在这部被称为“中国版《追捕》”的电视剧中再次塑造警察形象,扮演主人公民警肖海亮。

  《千钧一发》讲述了主人公民警肖海亮(董勇饰)爱上了市委书记的女儿刘娅,突然有一天被一个女孩指控强奸,一切证据都毋庸置疑地指明,他有着巨大作案嫌疑,从此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近期,由董勇主演的多部电视剧陆续在全国各电视台播出。前不久由他主演的励志大戏《人生百事》在BTV4播出,并取得全国首播的收视冠军。近日,由他主演的经典剧集《重案六组》《黑洞》也分别在河北卫视和东方电视台播出。与此同时,董勇主演的《亲情树》连续两次再登央视,硬汉董勇的人气继续攀升。

董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