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恺小陶红十一年后再聚首 追忆《黑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45  新浪娱乐
蒋恺小陶红十一年后再聚首追忆《黑眼睛》

蒋恺

  1997年华表获奖影片《黑眼睛》讲述了盲女丁力华积极备战残疾人奥运会,最终摘取金牌的感人故事。时隔十一年,该片导演陈国星,主演小陶红蒋恺再次聚首,共同回忆了电影《黑眼睛》的台前幕后。

  因一个偶然的机会,刚从盲校毕业的盲女丁力华(陶虹饰)入选了伤残人集训队,教练(蒋恺饰)待她严厉有加,使她的运动天赋得以发挥。而在朝夕相处中,丁力华对教练也心生爱慕。

  蒋恺与小陶红的对手戏几乎贯穿影片始终,尽管十一年过去了,两位主演对彼此的表演依旧印象深刻,赞赏有加。小陶红透露,当年为了挑选教练的合适人选,全剧组可是大费周章,直至蒋恺的出现。蒋恺健康、坚毅、又颇帅气的气质与教练的形象十分吻合,稍稍试戏后,导演陈国星很快锁定了他。影片公映后的热烈反响证明,蒋恺与小陶红的搭档演相当出彩。

  据悉,《黑眼睛》将于08年残奥会期间登陆央视电影频道,届时定会唤起广大观众对男女主人公的温暖记忆。

陶红吧】 【蒋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