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今天启程参加刘嘉玲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8:59  新浪娱乐
胡军今天启程参加刘嘉玲婚礼(图)

戴上墨镜的胡军态度友善,不时报以微笑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的好友胡军,昨晨(7月18日)10时半现身香港机场离境大堂,同行还有他的老婆、爱女及一名男友人。原来胡军专程送老婆及女儿飞机,非常细心,而他的女儿亦十分可爱,入闸时不时转身向爸爸挥手道别,流露出不舍之情;至于胡军老婆此行来港收获应该不错,她拿着新款紫色LV手袋入闸,相当抢眼,据悉该款手袋售价约7、8千元。

  当胡军发现记者时,表现愕然但仍友善,更不时挥手报以微笑,他表示今天会乘飞机出发出席好友嘉玲及伟仔的婚礼,至于为何不带女儿及老婆出席?他表示她们有别的事情要做,当记者欲再追问时,其男友人拉他离开,而胡军亦礼貌地向记者道别。(俐俐/文)

刘嘉玲吧】 【胡军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