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银川义卖随身物件 齐为北京奥运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21  新浪娱乐
众星银川义卖随身物件齐为北京奥运加油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与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与宁夏企业家协会领导合影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应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与宁夏企业家协会邀请,于近日前往宁夏银川市参加“爱心2008-中国有我”大型公益晚会,与宁夏人民一同向四川灾区人民再次敬献爱心。

  艺委会秘书长王家明代表中国公关协会捐赠的两副巨幅书画作品《沁园春.雪》、《观瀑图》在公益晚会上进行了现场拍卖。本会书画家杨永旺、周斌杰、杨德山、杨东明等人的书画作品共拍出九万八千元高价,所得善款与当晚其他拍卖所得全部捐献四川灾区。

  晚会吸引了著名音乐人胡力、李玉刚、韩晶、熊天平夫妇、水木年华、徐誉滕等艺人的参与,在晚会现场都分别义捐了自己心爱的物件,其中胡力新专辑《回到家乡》史无前例每张被卖到1000元,韩晶一副手镯以2009元被一女歌迷买得。所得款项统一由相关部门负责送往四川灾区。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家明在晚会上表达了中国公关界、艺术界人士对灾区人民的支持和慰问。王家明秘书长还表示只要是对灾区人民有益的活动中国公关协会都将义无反顾的继续支持下去。参加晚会的全部艺人在最后共同为北京奥运祝福,摆出“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的手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