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马天宇力挺《红楼梦》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3:3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 吴晓铃 摄影 向宇)《该死的温柔》令“好男儿(blog)马天宇(“好男儿”马天宇力挺《红楼梦》造型 听歌 blog)一炮走红,这首歌的彩铃位列去年彩铃下载榜的第4位。不过,昨(20)日,这位略显羞涩的80后男生来蓉宣传最新个人写真《依然在一起》,言及收入却笑称没大家想像的高。“我到现在都还不敢在北京买房子,房价好高啊,还买不起。”在娱乐圈打拼,马天宇透露把所有收入都交给姐姐和经纪人打理,“我钱包里经常就一两百块钱。”

  马天宇曾参于角逐新《红楼梦》宝玉一角,虽然最终选择退出,但他却力挺该剧引起巨大争议的人物造型,“可能大家都喜欢跟旧版本比,其实该慢慢接受这些新东西。”今日下午1点,马天宇将在城南某家具城为他的写真做签售。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