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亲自设计月饼 兴奋送奥运神枪手杜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3:58  千龙新闻网
霍思燕亲自设计月饼兴奋送奥运神枪手杜丽(图)

霍思燕

霍思燕亲自设计月饼兴奋送奥运神枪手杜丽(图)

霍思燕

霍思燕亲自设计月饼兴奋送奥运神枪手杜丽(图)

霍思燕亲自设计月饼送奥运神枪手杜丽

  上周五(18号),某冰淇淋品牌在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推广暨慈善拍卖活动。众多演艺界的明星,包括张铁林范冰冰(霍思燕亲自设计月饼兴奋送奥运神枪手杜丽(图) 听歌 blog)霍思燕(霍思燕亲自设计月饼兴奋送奥运神枪手杜丽(图) blog)罗海琼(霍思燕亲自设计月饼兴奋送奥运神枪手杜丽(图) blog)应采儿(霍思燕亲自设计月饼兴奋送奥运神枪手杜丽(图) blog)吴奇隆(霍思燕亲自设计月饼兴奋送奥运神枪手杜丽(图) 听歌 blog)等均纷纷前来捧场。其中以一袭桃红露肩薄纱小短裙亮相的霍思燕,尽显清凉本色,与该品牌的主题十分契合。

  活动中,霍思燕捧上亲自设计的一款月饼,送给奥运气步枪项目的冠军杜丽。霍思燕:“奥运会马上就要在我们北京举行了,祝福我们所有的奥运健儿都能取得好成绩。祝我们的杜丽在08奥运会上再度发挥‘神枪手’的本色,勇夺金牌!”

  近期颇受各大时尚杂志追捧的霍思燕,这次的粉嫩Look果然没令大家失望。桃红薄纱短裙,摇曳生姿;雪白美背若隐若现;撩人长腿诱惑逼人,堪称全场焦点。

霍思燕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