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勇连创高收视 “收视王牌”乃“真材实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21  新浪娱乐
董勇连创高收视“收视王牌”乃“真材实料”


  19集悬疑电视剧《千钧一发》日前正在内蒙古卫视和云南卫视同时播出。素有“警察专业户”之称的著名演员董勇在这部被称为“中国版《追捕》”的电视剧中再次塑造警察形象,扮演主人公民警肖海亮。

  08年春节过后,《千钧一发》在北京地区播出并获得了收视第三,作为五点档播出的涉案剧压倒了同期黄金档的电视剧。3月,上海、南京、山东、广州等地同时上演《重庆谍战》,董勇扮演男一号中共地下党员陆涯,在上海地区播出的《重庆谍战》以10%的最高收视夺得了收视冠军。5月底,在全国抗震救灾的特殊时期,由董勇主演的励志大戏《人生百事》又夺得了全国收视冠军,并且压倒同期播出的央视大戏《亮剑》。

  近几年,由董勇主演的多部电视剧都成了电视台重播率较高的经典剧集,董勇也因此被媒体誉为“收视王牌”。08年开始,由董勇主演的电视剧又连续创下高收视率,“收视王牌”可谓“真材实料”。

董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