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明星混战 刘畊宏点球绝杀王啸坤踢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8:12  新浪娱乐
加油2008明星混战刘畊宏点球绝杀王啸坤踢馆(2)

刘畊宏上演点球绝杀

加油2008明星混战刘畊宏点球绝杀王啸坤踢馆(2)

Kimi鼎力相助超常发挥

加油2008明星混战刘畊宏点球绝杀王啸坤踢馆(2)

王啸坤变蜘蛛侠夺冠

加油2008明星混战刘畊宏点球绝杀王啸坤踢馆(2)

翁虹变身蜘蛛侠女

  Kimi鼎力相助超常发挥

  本场比赛作为助阵嘉宾出场的Kimi可谓抢尽风头,他的精彩表现不仅让刘畊宏战队顺利晋级全国3强,更是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Kimi先是在“蜘蛛侠”环节以满分10分的好成绩,助刘畊宏战队以总分第一名暂时领先其他三队;在大相扑比赛中,穿上臃肿肌肉装的Kimi力挑刘维,完胜两局;最后的点球大战,Kimi的首粒进球不仅为刘畊宏战队奠定了获胜的基础,更是给刘畊宏打了一支强心针,“看到Kimi进了一球,我很受鼓舞,自己也就放手一搏了。”对于这些精彩的表现,Kimi却谦称,“我只是运气好,今天算是超常发挥了,不然我的球技很难在陈思成的把守下破门的。”

  点球大战上演一剑封喉

  在宋晓波成功晋级全国3强之后,刘畊宏和钟汉良之间只有一个人可以晋级,为此钟汉良战队和刘畊宏战队不得不展开异常激烈的点球对决。在钟汉良和乔任梁各进1球,而刘畊宏和陈思成各自扑出2球的情况下,两队展开加时赛。如果整场比赛总积分领先的钟汉良郭伟林战队派出的小选手郭伟林先进1球,则刘畊宏左芳源战队“瞬间死亡”,双方都紧张异常。结果郭伟林虽然十分狡黠地连续做了两个起脚射门的假动作,但因腿功不过硬,球速太缓慢,被刘畊宏很轻易地扑住,主动权落到刘畊宏左芳源战队。一直担任守门员的刘畊宏亲自操刀主罚,只见他毫不犹豫,轻松助跑一小段后,一个干脆漂亮的挑射,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应声入网!赛后,刘畊宏透露自己当时其实很紧张:“我虽然很爱运动,可是真的没怎么踢过足球。在彩排的时候,我和Kimi踢的球每一个都被钟汉良他们接住。不过,Kimi真的很棒,他的第一个进球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信心。现场又有那么多观众们呐喊助威,那个情绪和状态完全和彩排不一样,就觉得豁出去吧,使最大的力气奋力一搏,拼了!”对于自己上演“一剑封喉”的绝杀,刘畊宏称“感觉很爽,很有戏剧性”,“下一场总决赛,我一定带老婆来现场看。”

  三甲最后一队留悬念

  由于时间关系,本场比赛还留下了一个最大的悬念——止步三甲门外的到底是钟汉良郭伟林战队还是翁虹张国达战队,将留待下周六《加油!2008》冠军争夺战开场时揭晓。而截止到本场比赛结束,《加油!2008》共已募得善款4.2亿元,距离5亿的目标还有8000万。4位明星志愿者将会在下周使出怎样的绝招?又会有哪些助阵嘉宾到现场为孩子们加油?最后登上冠军领奖台带领小搭档赴北京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又将是谁?这一切的悬念都将在下周六(7月26日)19:30为您揭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