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唱《中国话》代言中药 将中国风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22:02  新浪娱乐
S.H.E唱《中国话》代言中药将中国风进行到底

S.H.E

S.H.E唱《中国话》代言中药将中国风进行到底

S.H.E

  新浪娱乐讯 近日,S.H.E现身摄影棚,为国内某知名女性药物拍摄广告。此前唱红的《中国话》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深厚底蕴,此次代言传统国药品牌,S.H.E表示要将中国风进行到底。

  在早前的一次采访中,当被问及“你最想要红的地方是哪里”时,S.H.E的回答是“有中国人的地方”。前段时间推出的《中国话》更是引领中国风,三个女孩用自己活泼灵动的演唱,表达了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敬重,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深厚底蕴。谈到此次代言的女性药物品牌,S.H.E表示更重要的是这是传统国药品牌,倡导中药纯天然的治疗理念,她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中药,让更多的女孩用天然无害的中药调理出健康的身体,尽情享受青春。

S.H.E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