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红妹拒绝补办婚礼:让孙楠后悔一辈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29  新闻晨报
买红妹拒绝补办婚礼:让孙楠后悔一辈子(图)

当年在婚礼上独撑大局,买红妹说,这样的经历让她很难过

  昨天,孙楠(听歌)太太买红妹(blog)在沪上一档综艺节目录制现场,澄清了年底将与孙楠补办婚宴的传闻。

  据了解,东南卫视创办10年的综艺节目《开心100》与台湾地区王牌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正式联姻,两个节目携手打造《大魔竞》单元,该单元以选拔优秀魔术师为主。此次,东南卫视力邀淡出娱乐圈7年的买红妹复出,她将带领东南卫视两位主持管艺和谢霜,而台湾地区由张菲领衔。节目将从本月26日起在东南卫视和台湾中视播出,这是内地综艺节目首次打进台湾地区电视综艺黄金档。昨天,节目在上海开始录制。记者现场探班,已经当了7年“全职太太”的买红妹再次拿起主持棒,她表示自己要有个适应过程。被问及孙楠曾提及要在年底补办婚宴,买红妹坚决说不,还表示,要让孙楠后悔一辈子。

  7年前与孙楠结婚后,当时在小品界呼风唤雨的买红妹一心在家相夫教子。昨天问买红妹为何会复出,她表示,早在3年前就想复出了,可是一直没有很好的机会,自己放不下女儿,孙楠也不是很赞成。而这次复出,主要是因为冲着“伯乐”--《综艺大哥大》总制片人王均,原来,买红妹成为主持人是王均一手提拔的。所以,去年,她得知《开心100》和《综艺大哥大》将合作,在接到东南卫视邀请后,立刻就答应复出。

  买红妹透露,其实,“大男人”的孙楠还是希望老婆多在家里陪小孩,“刚开始我要复出时,孙楠只是‘哦’了一声,知道我接了好几个活以后,他希望我少接点,多照顾家庭”。买红妹表示,自己现在还不是很习惯,特别是这次为《大魔竞》单元录影离开家一个星期,她天天想着女儿,一休息就打电话给女儿。

  此前王志文的婚礼上,孙楠透露,当年结婚自己未能做好新郎,婚礼中途去央视“救场”,留下买红妹一人主持大局,为了补偿买红妹,决定年底在北京补办婚宴。昨天,记者向买红妹求证,她很坚决地说:“我不要,我要让他后悔一辈子。”她表示,这两年吃了很多次喜酒,每次都很受刺激,想到当年一人招呼亲朋好友就难过。她说,之前孙楠确实提到过补办婚宴,但她拒绝了。她觉得,两人朋友很多,要是补办婚宴会很麻烦人,所以能低调就低调。 晨报记者 邱俪华

孙楠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