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挑战主持享受演戏 快乐时来点小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56  精品购物指南
胡可:挑战主持享受演戏快乐时来点小性感(图)

胡可

  如果说懵懂的少女犹如一块璞玉,她没有经历过磨炼、风雨,充满着自然、纯美和质朴,那么成熟的女人就如同一块美玉,她经历过风雨的吹打,也经历过人生的磨炼、时光的雕琢,她玲珑、精美。胡可(胡可:挑战主持享受演戏快乐时来点小性感(图) blog),从孩子们心中那位《小神龙俱乐部》里可爱亲和的大姐姐,蜕变成为鹿鼎记(胡可:挑战主持享受演戏快乐时来点小性感(图))》中风情万种的苏荃,就像一个华丽的转身要深留在人们的脑海里。

  白色抹胸上装Rainbow studio

  翡翠项链 七彩云南

  手链 七彩云南

  挑战主持 享受演戏

  别以为演戏是件悠哉快活的事情,其实风吹日晒、上刀山下火海,条件艰苦得只有你想不到的,但相对于主持来说,胡可却坦言,更享受演戏。她说:“拍戏是慢节奏的工作,你只要静静地准备好台词,然后演就可以了!但主持的工作需要太多的随机应变,在台上,你都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事情,精神需要高度集中,很累!而且当我主持访谈类节目时,还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嘉宾变成‘朋友’,至少看上去要像朋友一样交谈,这对于不爱和陌生人说话的我来说实在是一个大挑战!”

  快乐时我会来点小性感

  平日的胡可看上去就是个大女孩,T恤、短裤、平底鞋,完全无法与她塑造的形象对上号,到底她凭借怎样的魅力让张导慧眼识珠,挑中她来饰演风情万种的苏荃呢?原来是因为胡可之前拍过一组很性感的照片,张导看了,觉得性感程度与苏荃不相上下,于是就拍板了。当问及胡可平日是否也会以性感装扮示人时,胡可的解说很有趣,她说:“我会在心情很好的时候,把自己打扮一番,蹬上久违的高跟鞋,穿上有点小性感的连衣裙,再拿上一款精致的小包出门,那种自信舒服的感觉非常棒!而且,我觉得女人在年轻的时候都应该留一些美丽的照片,记录下最经典的瞬间,等到年岁大了,给自己的孩子看当年妩媚多姿的自己也是一种小纪念。”

  珠宝我爱看 配饰我喜欢戴

  都说“首饰是女人的第三件内衣”,对于胡可也不例外。当问到她是否喜欢配饰的时候,她说:“我现在疯狂迷恋买配饰!”尤其喜欢在小店淘宝,无论去哪个城市都会到当地的首饰店血拼一番。夸张的、醒目的、个性的、优雅的、可爱的,你能想象得到的配饰类型,她几乎都有。据她自己透露,有阵子超级痴迷耳环,无论什么造型、何种款式,只要是耳环就买,有时候戴花红柳绿的,有时候是不对称设计,总之没有一天重样。问及珠宝与配饰更爱哪个的时候,本以为她会回答“钻石或珠宝”,没想到她一句“珠宝我喜欢看,配饰我喜欢戴”让我大跌眼镜,她的确是一个个性率真的大女孩。

  呼唤“吉祥”让心温暖

  因为这次请胡可来演绎“把吉祥戴起来”的配饰选题,顺理成章的也问了一下她对“吉祥”的理解。她觉得春节是最吉祥的时刻,人们会说吉祥话,会有很多吉祥的祝福随之而来。胡可说:“我觉得现在人们心中特别需要一种对吉祥的呼唤,这是温暖的、幸福的,无论是对于刚刚受过灾的四川人民,还是在迎接奥运的国人来说都如此!”

  这是胡可在南京小店中淘来的宝贝。银质的立体3D圆锥形规则排列,打破了环形耳环的单一印象。

  由于是亮银色并且款式相当百搭,夏天搭配吊带清爽可人,秋冬挂在毛衫外,知性洒脱,它可是胡可私人收藏中出镜率较高的一条项链。

  采访手记

  胡可不愧为配饰的疯狂买手,在拍摄前一天,她特意准备了一书包配饰,粗略一数大概有30来件。在这里,特意精选了两件最有来历的配饰,让大家开开眼。本报记者 肖蓉蓉

胡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