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大喜 旧爱曾华倩大方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25  华商晨报
梁朝伟刘嘉玲大喜旧爱曾华倩大方送祝福(图)

曾华倩曾与梁朝伟有过一段公开恋情(资料图片)

  昨天是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大喜旧爱曾华倩大方送祝福(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大喜的日子。

  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大喜旧爱曾华倩大方送祝福(图) blog)王菲(梁朝伟刘嘉玲大喜旧爱曾华倩大方送祝福(图) 听歌)夫妇带着俩女儿窦靖童和李嫣到了;王家卫夫妇、狄龙陶敏明夫妇到了;好友张叔平、林青霞关锦鹏、陈家瑛、奚仲文胡军张震到了……除了带来各式各样的礼物外,他们还把发自内心的祝福带到了婚礼现场,送给了这对用20年的时间创造了爱情神话的新人。

  与此同时,还有梁朝伟的旧爱曾华倩、好友吕方(听歌)吴孟达等人,虽然未能到婚礼现场,但他们也都一一送上了真心的祝福。

  到场的 金器烈酒当贺礼

  “白头到老,好不容易”

  著名导演关锦鹏与梁朝伟和刘嘉玲是多年的好友,这次他也到场参加了婚礼,对此他表示:“我既感动又开心,等了这个日子很久了!”他表示会送金器给嘉玲作结婚礼物。而内地演员胡军则把一句“八字真言”送给了这对新人:“白头到老,好不容易!”

  对于刘嘉玲来说,众多到场的好友中,林青霞应该是最特别的一个。当年刘嘉玲因为“裸照事件”而伤心消沉时,是林青霞的及时开导才让她走出了阴霾。如今,刘嘉玲终于收获了属于她的幸福,而林青霞也被邀请来见证这一幸福时刻。对此,林青霞十分开心:“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谢霆锋(梁朝伟刘嘉玲大喜旧爱曾华倩大方送祝福(图) 听歌)的妈妈拉姑表示,希望这对新人早点儿生个宝宝:“他们的DNA这么好,一定要生!”狄龙与陶敏明夫妇则称赞新郎新娘是“聪明绝顶的金童玉女”,并祝愿他们“天长地久,百子千孙”;好友叶童这次特地从香港带去了烈酒道贺,“他们有一套相处之道,就是给予彼此自由空间,希望他们婚后比婚前更甜蜜啦!”

  未到场的 旧爱好友送祝福

  “望下一代继续‘未了情’”

  作为梁朝伟的好友,吕方也是这次被邀请到现场的80位嘉宾之一,但他并没有到婚宴现场。20日,吕方表示,虽然没有去现场,但依然要祝福他们白头到老,开心过到老。资深演员吴孟达在得知二人结婚的消息后,以“过来人”的身份,把自己对婚姻的感受化为祝福“隔空传递”给了梁朝伟和刘嘉玲:“祝福他们的生活开始了新的一页,希望他们结婚以后可以互相包容。虽然他们俩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但结婚后毕竟和以前会不同,总之祝福他们。”

  19日,曾与梁朝伟有过一段公开恋情的香港女星曾华倩在香港宣传自己主演的新剧《当狗爱上猫》。作为新郎梁朝伟的前女友和新娘刘嘉玲的好友,曾华倩当天的心情一直很好。说起梁朝伟和刘嘉玲,曾华倩表示:“嘉玲和伟仔一起这么多年,我都当他们已经结婚了,只不过还差个仪式。现在他们要拉埋天窗(结婚)了,我替他们开心,祝福他们!”

  尽管如此,但她表示,自己不会特意打电话去表达自己的祝福:“我们虽然不是常见面,但是朋友之间,尤其是我们这样拍过拖的,已经不是普通朋友,那种感情是很难去形容的,我和嘉玲也是,刚出道就认识了……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最后她还不忘开玩笑:“希望他们快点生个女儿,我儿子长大了就去追她,继续上一代的‘未了情’,哈哈!”综合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