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玲大婚与狗仔的三轮PK大戏 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38  华商晨报

  伟玲大婚,绝对是娱乐圈的一件大事。这么大的事,娱乐记者怎能缺席?可伟玲偏偏不想被记者打扰,于是,双方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PK大戏。

  第一招:远走高飞

  天时:一周前才知地点,用签证卡记者。

  伟玲夫妇将婚礼设在不丹也是用心良苦,一来这个地方离香港十万八千里;二来不丹的签证极其难办,尤其是一周前才公布地点,根本来不及办签证;最后,也是最致命的一点,不丹还未与我国建交。

  见招拆招:跟进

  据传,一张黑市的不丹签证被炒到4万港元,更有港台记者从尼泊尔入境,试图徒步进入不丹。有两名内地记者撒网式在东南亚所有旅游公司问询,在幸运地得到最后两张从泰国飞往不丹的机票后,为了不引人注意,他们还学了几句韩语,打扮成旅游的韩国夫妇掩人耳目。

  第二招:巧借东风

  人和:跟皇室成员关系熟,记者行动不便

  不丹皇室极其重视伟玲婚礼,而且不丹对旅游控制非常严格,所有持旅游签证的游客必须由指定导游全程跟随,记者们的行动十分不便。

  见招拆招:花钱

  据《新闻晨报》的记者回忆,“接待我们的小伙子是26岁的当地人崔伦,虽然从走出机场给记者献上哈达开始就很和善,不过态度却十分坚定:不许擅自行动……关键时候发挥作用的,还是记者从浦东机场临时买来的一个中式丝线钱包外加悄悄塞过去的100美元小费。他终于肯让面包车掉头,开往UmaParo酒店。”

  第三招:居高临下

  地利:在山上办婚礼,记者上不去

  伟玲婚礼举行地UmaParo酒店居高临下,上山路程的中段更设有哨岗,据悉,连酒店所在的山区,就有近百名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

  见招拆招:死守

  如此森严的防备,记者们只能在山下守候最新进展,有记者在山腰附近巧遇伟玲乘坐的轿车,在两车迎面经过的瞬间,记者分秒必争,拍下照片。还有记者不甘心,企图爬山进入现场,但被警卫抓到,一度引起混乱。

  本报记者 王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