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闹”进京城 李泽锋大闹皇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52  新浪娱乐
《鹿鼎记》“闹”进京城李泽锋大闹皇宫

李泽锋

  已经在全国转了一圈的《鹿鼎记》,终于在暑期档登陆京城,昨晚在北京四套开始每晚的三集连播。就像打出“张纪中”旗号的其他作品一样,新版《鹿鼎记》同样是在众人的议论声中逐渐成长起来。今日,制片人张纪中携爱将黄晓明及其“七个老婆”聚首京城为该剧“落户”造势,黄晓明的不善言辞搭配七个老婆的能言善道,可着实是让京城热闹了一把。

  戏外热闹喜庆,戏内更是热闹非常。按照金庸的原著,《鹿鼎记》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个活跃的人物跳出场。此次新版《鹿鼎记》中,李泽锋饰演的归钟在原著中为一个老顽童式的人物,表面开来并不显眼,实为武功高手。片中与韦小宝和双儿在山间打闹的一场戏诙谐幽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小香玉饰演归钟的母亲,在片中也展现了不凡的演技。在《鹿鼎记》的后半部分,归钟一家三口冲进皇宫欲意刺杀皇上,不料却落入陷阱,为此全家人断送了性命,这场戏演员们表演的真实感人,完全区别与以前的搞怪,在地方台播出的时候就赚得观众不少眼泪。

  目前,李泽锋正在横店拍摄张纪中的新剧《兵圣》,此次出演的是楚昭王,一个荒淫无度的昏君,此剧是李泽锋继《大唐游侠传》与《鹿鼎记》之后,第三次与张纪中合作。

鹿鼎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