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虹热心召集 爱心妈妈行动队将赴灾区看望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9:16  新浪娱乐
翁虹热心召集爱心妈妈行动队将赴灾区看望孤儿

陈明

翁虹热心召集爱心妈妈行动队将赴灾区看望孤儿

黄佩霞

翁虹热心召集爱心妈妈行动队将赴灾区看望孤儿

刘孜

翁虹热心召集爱心妈妈行动队将赴灾区看望孤儿

翁虹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时尚《好管家》杂志发起“爱心妈妈献爱行动暨爱心妈妈奶粉工程”。 此次行动的志愿者:时尚《好管家》主编文洁、演员刘孜、明星妈妈陈明、香港名模黄佩霞、港台地区“爱心妈妈”的召集人翁虹等在时尚大厦与媒体见面,分享了她们启程赴灾区前的激动心情。

  翁虹热心召集港台艺人

  翁虹是最早加入“爱心妈妈献爱行动”的志愿者,也是港台地区“爱心妈妈”的召集人,23日她将第三次前往灾区。在她的鼓动下,吴君如赵雅芝伊能静袁咏仪张艾嘉等多位明星妈妈都积极参与并签下志愿书,梁咏琪林志玲杨千嬅这些单身女星也积极请缨希望也能奉献一份爱心。为了这次献爱行动,她还特别录制了一首《天使的微笑》并在活动现场演唱。翁虹透露,录制这首歌曲时,每次录都控制不住情绪,连录了三次才凑成整首歌。她会把这首歌也带去灾区,给那里的孩子们加油打气。

  刘孜走捷径助养孤儿

  活动现场,唯独只有刘孜没有做妈妈,对于这次“混”入明星妈妈的队伍参加爱心行动,刘孜表示最初确实害怕别人说她名不副实,但细想下来,她的加盟也是扩大了“爱心妈妈”的范畴,只要有爱心。愿意像妈妈一样关爱灾区的孩子都可以行动起来。这次去灾区,刘孜还透露了自己的一点“私心”。原来在灾情发生后不就,她便在妇女儿童基金会申请助养灾区孤儿,可是由于手续繁杂报名人数太多,直至现在还在排队等候中。刘孜希望这次去灾区福利院时,看有没有什么捷径,可以当即申请助养成功。去四川之前,她还专门跑了京城数家玩具店,给孩子们准备了很多“奥特曼”,她说希望孩子们能够被“奥特曼”的勇敢和力量感染。

  三天灾区行温暖孤儿心灵

  赴灾区之前,时尚《好管家》组织了10位“爱心妈妈献爱行动”参与女明星拍摄公益宣传照。据杂志主编文洁介绍,翁虹、刘孜、贾妮、孙莉、陈明、黄佩霞等女星将会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儿童希望救助基金工作部主任张雯以及部分医疗、教育单位负责人将于23日抵达成都,在为期三天的灾区献爱行程中,将前往四川绵阳、德阳儿童福利院及安县永安镇希望小学。她们将担当孩子们的临时妈妈,陪孩子们玩游戏、讲故事、唱歌跳舞、洗脸剪指甲……还带去了福利院需要的奶粉、婴儿洗护用品、花露水、香皂、洗衣粉、床单、被罩等生活用品。崔一佳/文并图

翁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