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菲现身羊城出席活动 寻得“完美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22:47  金羊网-新快报
张殿菲现身羊城出席活动寻得“完美女生”
张殿菲

  继好男儿(blog)张超(听歌 blog)魏斌(听歌 blog)先后在深圳、南京顺利完成寻找“清新女孩”的任务后,又一位近来人气渐长的好男儿、有小吴彦祖(张殿菲现身羊城出席活动寻得“完美女生”)之称的张殿菲(听歌 blog),于7月19日现身羊城“完美约会”的活动现场,亲自选出了广州站“完美女生”。

  当晚7时,一身清爽帅气打扮的张殿菲出现在了天河城广场。一首深情款款的《孤单城市》,点燃了在场等候多时的“淀粉”的热情。这位长相颇似香港明星吴彦祖的人气好男儿,近来事业可谓一帆风顺。不但刚刚发行了个人首张同名EP《张殿菲》,参演的首部电视连续剧网球王子》最近也在电视台首播,更是有幸和品牌代言人萧亚轩(张殿菲现身羊城出席活动寻得“完美女生” 听歌 blog)以及其他三名好男儿张晓晨(听歌 blog)、张超、魏斌一起,成为了舒耐“完美约会”的活动嘉宾。

  据悉,“完美约会”活动的路演下一站将移师上海。张晓晨、张超、张殿菲、魏斌4位好男儿也将在上海共同寻找最后的几位“Rexona舒耐清新女孩”。

张殿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