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冯小刚一句话 什么戏我都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1:43  新浪娱乐

  “不过对我来讲,冯导的戏,不论角色大小,时间长短,只要他一句话,我就会去!”李冰冰(李冰冰:冯小刚一句话什么戏我都拍 听歌 blog)称。

  昨日,李冰冰冒雨出席了福建东南早报八周年庆典及好邻居订货会,畅谈了自己从影这么多年来的感悟,以及对自己刚刚发行的唱片的期望。

  作为一个在影视圈里打拼多年的女艺人,李冰冰一直以高贵的气质以及随和的性格深受影迷喜爱。初见李冰冰是在机场接机的时候,1.65米的个子,苗条匀称的身材,精致细腻的五官,从外表上看起来李冰冰身上没有一丝东北女孩儿的印记。但是,从两三次的接触和采访中,记者发现“冰美人”从骨子里透露出的是踏实、坚强和不断超越自己的坚韧性情。

  最羡慕的是王金娣

  从1994年的《警魂》到夺得华表奖《云水谣》再到好莱坞影片《功夫之王》,14年的时间里,李冰冰为影迷们塑造了无数经典的角色。岳华公主、游静、王金娣、白发魔女……每一个名字脱口而出时总是那么熟悉,李冰冰表演时的精彩片段历历在目。

  “自己演过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很喜欢。”面对记者的提问李冰冰坦率直言,“不过我最欣赏和羡慕的是王金娣(《云水谣》里的女主角)。”

  李冰冰说,王金娣对美好生活和爱情执著追求的勇气让她十分欣赏和羡慕。王金娣是一个很勇敢的女子,在生活中李冰冰坦言自己没有她这么勇敢。但是,她也希望自己今后能像王金娣一样勇敢。

  《功夫之王》在好莱坞获得成功之后,李冰冰接下去在影视道路上的发展方向成为许多影迷关心的话题。

  李冰冰说,演员都是很“贪婪”的,没有演过的角色都会想尝试一下。她透露,最近一段时间她陆陆续续看了十几本剧本,已经有几本心仪的对象正在洽谈。当记者询问能否透露得更具体一点时,李冰冰还是卖了个关子,只是说:“如果洽谈顺利的话,下半年可能会开拍。”至于《功夫之王》的续集,李冰冰表示自己还在等制片人的邀请。

  不过,大家都相信冰冰的实力能给我们带来优秀的艺术形象和作品。

  冯小刚一句话,我就去拍

  近日,冯小刚导演的2008年底贺岁档新片《非诚勿扰》在北京正式开机。与冯导有过合作的李冰冰虽然因时间的缘故可能无法参与拍摄,但是她还是力挺冯导,还呼吁广大的影迷积极参与到北京奥运会中。

  “我这段时间一直很忙,7月份的时间都排满了,每天都在工作。他(冯)在北京拍摄的时间也很紧张,因为奥运快到了,所以在北京拍摄的时间也只有那么几天,所以我们的时间始终还是搭不到一块去。”冰冰说,“不过对我来讲,冯导的戏,不论角色大小,时间长短,只要他一句话,我就会去!”看来,李冰冰还是有希望参演冯导的贺岁片。

  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也让李冰冰感到很兴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没有忘记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

  “每个中国人可能都跟我一样很兴奋,都在贡献着自己一点一滴的力量。”前几日,心系奥运的李冰冰便和任泉(李冰冰:冯小刚一句话什么戏我都拍 blog)一起进入即将在奥运期间开通的北京地铁十号线,专程为地铁十号线拍摄一部宣传片。提前参观奥运地铁的李冰冰给记者们介绍了奥运地铁的情况,“有些地铁要在奥运期间开通,地铁十号线,里面发挥了很多中国的民族传统元素在里面,比如有青花瓷,长城的城墙图案。我个人也刚拍摄了这个地铁的宣传片。”

  李冰冰还在现场号召环保,“绿色奥运嘛,希望大家奥运期间尽量多用公共交通工具,搭公共汽车,地铁,或者骑自行车,把北京好的空气展现给世界各地的人们。”

  不断地超越《自·己》

  一直在影视圈里摸爬滚打的李冰冰近日突然改变路线,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自·己》。虽然这张专辑要在今天才能上架,但是昨日记者在网络上已经发现了专辑中部分单曲的试听版。这张新专辑除了让李冰冰的粉丝觉得兴奋之外,也让许多人有了疑问,李冰冰是不是遇到了发展的瓶颈?想从另外一个方面来寻找突破口?

  冰冰说,从她出道以来,有许多出专辑的机会,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去做这方面的事情,没有专心地投入去做,总觉得不是很慎重。这次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于是花了一年半的时间很慎重地把这张专辑做出来。但是,自己还是会把重心放在影视剧上。

  “人在成长之后,就会有许多新的想法,我觉得施比受更快乐,我做这张专辑也有一个把爱传递下去的想法,体现大爱的感觉。”冰冰说,人的成长需要一定的积淀,这张专辑之所以叫《自·己》也是想表达另外一个更深层次的意思——人的一生都是在不停地寻找自己和超越自己的过程中。她现在还没有感觉到自己是处在低谷或是发展瓶颈上,因为她一直都在做最好的自己,不断地在超越自己。朱玮杰 陈雷/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